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国际照明展雷特发布“小雷智家”智能家居物联平台

2016-05-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广州国际照明展开展已近在眼前,众多参展商已经秣马厉兵,精心准备。但是要从众多的参展商中异军突起,惊艳亮相、获得满堂喝彩,最终要靠创新的产品和品牌沉淀的实力。2016广州国际照明展上,拥有15年智能照明控制行业领先技术水平的雷特科技将发布全新的智能家居物联平台——小雷智家(L-Home)。

  多级智能、多界面控制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智能家居产品太过于依靠网络,如果家里路由器断网、所有高大上的智能设备就全部瘫痪,无法使用,另外脱离手机也无法控制,这样的设计一点都不智能。

  小雷智家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可移动管理的家。小雷智家平台支持3G、4G、WIFI网络远程控制与本地WIFI、局域网智能控制,这一切都是自动切换的,用户不需要做任何选择切换或者说根本都不用去理解这层网络关系。复杂的事情我们来做,用户只需要做最简单的操作。

  离开家,小雷智家可以通过手机4G、3G、WIFI网络都可以远程控制家里的设备、设定定时开关,查看家里电器设备的状态和数据信息等等。

  回到家,小雷智家自动连接家里的路由器WIFI网络工作,万一因为网络故障、外网断开,小雷智家会继续在局域网正常工作。

  除了通过智能手机控制外,小雷智家还支持通过墙壁面板、遥控器、传感器、地理定位等多界面控制与执行方式。

  模块化设计,组合灵活多变

  小雷智家平台的智能硬件是模块化设计架构,硬件产品有单品和系统化两种,单品产品是不需要网关直接连接到小雷智家平台就可以工作。

  系统化产品可以多个组合成套装方案,也可以几十种甚至上百种设备组合成全屋系统方案,用户按需要组合购买、可以随时增减智能设备,都不会有任何影响,安装非常方便。

  不管用户使用的是单品产品或者系统化产品,只需要用同一个小雷智家APP就可以使用,并能实现联动控制。

  在智能照明方面,家居所有的灯具都能实现控制,不管是传统的荧光灯、白炽灯、吊灯,还是各种LED灯具的调光、调色温、调颜色都能实现,小雷智家既是智能家居系统,也是全屋智能照明的系统。

  另外智能硬件设备安装配置方便,80、90后的年轻人很容易掌握安装连接,使用简单易懂,连老人和小孩也会很容易明白。

  智能网关

  增加更多智能场景、多种玩法

  小雷智家智能家居互联系统已经初具规模,目前已经完成智能照明、智能家电的系列产品的投产,更多智能化系列在陆续扩展中。小雷智能硬件支持远程固件升级,更多的新功能和更多的新硬件设备将为用户不断的加入,下一版本将会加入例如人机语音交互、更多的智能场景设计等一系列更人性化、智能化的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刻都能简单便捷地使用家中各种智能设备。

  具有自我感知、自我学习能力的智能系统是小雷智家要达到的终极目标。小雷智家整个生态系统要打造一个公开、开放的平台,与互联网、照明、家电企业等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实现万物互联的愿景。

  2016广州照明展信息:

  时间:2016年6月9日~12日

  地点:广州琶洲会展中心

  公司名称: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B区二层12.2 LED驱动馆B10

  雷特科技2016广州照明展展位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