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央视都看好的智能家居,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千家万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这档关注消费生活领域的动态变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资讯、观点和判断依据的节目主动采访了深圳以欧瑞博为代表的几家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登陆CCTV2这一档节目向普通消费者布道智能家居,表明如今智能化的生活离普通消费者越来越近了。

  手指在智家365这款App上点几下之后,窗帘自动打开,玻璃窗打开换气,智能晾衣架吹出暖风迅速干衣并开启紫外线灯杀菌——这些镜头出现在央视二套1月9日晚间的《消费主张》的节目中,这档关注消费生活领域的动态变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资讯、观点和判断依据的节目主动采访了深圳以欧瑞博为代表的几家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登陆CCTV2这一档节目向普通消费者布道智能家居,表明如今智能化的生活离普通消费者越来越近了。

  过去几年,以追求时尚,张扬个性,享受人生内涵为消费特征的80后、90后成为职场的主力军,他们具备了一定的经济能力,是各个行业争相抢夺的消费主体。这些年轻的客户对建材、家装、家居产品的需求绝不将就,而且他们更加青睐高端、个性化的家装家居品牌,智能家居在这股主流消费驱动力带动之下开始唱主角。

  央视二套《消费主张》认为,过去的一年随着智能家居市场发展,智能家居在用户层面的消费认知被飞速提高,这一点将会直接促成智能家居走进寻常百姓家庭。同时,根据2016年数值网进行的用户数据大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接受度较高的智能家居集成功能与场景应用当中,影音集成、家庭安防、智能灯光、环境控制、第三方设备系统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项目应用的主要功能延伸。这一观点与数据恰恰验证了欧瑞博几年来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技术积累与产品方向。截至目前,基于欧瑞博的产品与系统打造的家庭、别墅、办公、酒店等智能化场景应用方案已经被用在了32个高端地产项目、700多个地产样板间,现在全球一共拥有1600家智能家居落地服务商,为100多万用户提供智能化生活与工作体验。

  深圳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杨宇认为,智能家居代表着未来的生活方式的体验,那也意味着未来会走到千家万户。一键远程控制,快速反应的智能家居产品,给寻常百姓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与舒适性。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而是希望能够跟万物进行互联互通,在这股动力驱动之下,未来智能家居一定会走入千家万户,像如今的智能手机一样普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