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洋顺昌遭股东减持,为何又向全资孙公司增持?

2016-05-20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澳洋顺昌遭控股股东澳洋集团减持939万股澳洋顺昌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18日收到控股股东澳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洋集团”)通知:2016年5月16日-2016年5月17日,澳洋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9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本次减持后,澳洋集团持有公司股票31,783.80万股,占总股本32.58%。

  澳洋顺昌遭控股股东澳洋集团减持939万股

  澳洋顺昌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18日收到控股股东澳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洋集团”)通知:2016年5月16日-2016年5月17日,澳洋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9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

  本次减持后,澳洋集团持有公司股票31,783.80万股,占总股本32.58%。

  澳洋顺昌拟向全资孙公司增资5500万元

  澳洋顺昌同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绿伟锂能有限公司(“江苏绿伟”)拟以自有土地、厂房及相关附属设备设施等资产+自有现金的形式合计5,500万元对其全资子公司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天鹏电源”)进行增资,增加其注册资本5,500万元,增资完成后,天鹏电源注册资本变更为10,500万元。

  天鹏电源成立于2006年6月,是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内较早选定三元体系用于电动工具用锂离子电池的企业,在三元材料动力型圆柱电池领域具有将近10年的研发和制造经验的积累。公司通过引进先进的管理方法及内部核算体系,依托先进的锂离子电池生产技术与雄厚的研发能力,建立独立、完整的锂电池制片、装配、化成生产车间,形成较大规模的圆柱型锂离子电池生产能力。公司主要生产圆柱型锂离子电池,同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整包电池组。

  公司表示,将相关资产置入天鹏电源,并增大其注册资本,有助于理顺公司产权关系,提升天鹏电源公司形象,做大做强锂电池业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