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洋顺昌:LED将进入爆发增长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20 作者: 来源:南方财富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我国LED产业的集中度较此前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种情况可能会使国内的LED行业进入爆发增长的行情。由于LED能应用的领域十分广泛,尤其是广告媒体、舞台背景、体育场馆以及市政工程这些领域,而且LED显示屏的小间距技术的准入门槛较高使得新晋的企业在发展早期较难有出色的业绩,这也是让我国LED产业的行业集中度剧增的原因之一。

  我国LED产业的集中度较此前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种情况可能会使国内的LED行业进入爆发增长的行情。由于LED能应用的领域十分广泛,尤其是广告媒体、舞台背景、体育场馆以及市政工程这些领域,而且LED显示屏的小间距技术的准入门槛较高使得新晋的企业在发展早期较难有出色的业绩,这也是让我国LED产业的行业集中度剧增的原因之一。

  现阶段的LED成本较早前有了大幅度的下降,而且显示效果也比之前有了较高的提升使得显示屏行业一直供不应求,根据统计的数据显示小间距的LED已经代替了百分之20左右的DLP拼接屏。业内有分析师表示LED是创新推动的成长性行业,待市场渗透率到百分之20至百分之50之间后将会进入行业的爆发阶段。去年是我国小间距LED爆发增长的第一年,这个势头可能会维持两三年,而这两三年的高速发展则能将小间距LED这个细分领域拓宽至百亿元规模,至2018年这期间的年复合增长率能够达到百分之60以上。

  就小间距LED现在的技术而言,应用在广告传媒、舞台背景、体育场馆以及市政工程方面的技术已十分成熟,加上这个产业是创新推动成长的行业,在行业发展期间所应用的领域也会继续向外扩散。此前澳洋顺昌引入战略合作方木林森开始了LED产业的反攻战,根据公告显示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以5亿元货币资金向澳洋顺昌子公司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增资,进入注册资本的资金为3.488亿元其余则进入资本公积。

  根据去年澳洋顺昌发出的三季报显示,2016年的前九个月澳洋顺昌一共实现了12.2亿元的营业收入和1.26亿元的归属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而第三个单季度实现了百分之40.4的营收增长和百分之50.56的扣非净利润增资,预计第四季度的净利润范围应该能保持在百分之103.4以内。

  其中LED业务三季度实现的净利润为2450万元,与上半年的1690万有了较为明显的增长。金属物流业务在前九个月共实现了9200万元的净利润,比去年全年5533万元的净利润增长了近一倍,全年金属物流业务增长超一倍在预期之内。

  上文提到的木林森增资淮安光电发生在去年12月20日,公告显示淮安光电拟新增6.976亿元的注册资本,其中包括木林森增资的5亿元。在增资完成后淮安光电的注册资本将提高至12.976亿元,澳洋顺昌占其股份的百分之57.71,木林森则占股百分之26.88。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