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澳洋顺昌锂电LED齐爆发 业绩将实现大增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08 作者: 来源:中财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澳洋顺昌不断丰富经营结构,铸造价值连续增长点。并表绿伟锂能标志公司正式踏入了电动汽车的核心领域—电芯,新投三元锂电和LED二期产能释放节奏接近,再加上主营金属物流业务的支撑,金融业务稳定贡献,公司2017年的业绩将实现爆发,营收将翻倍,2018年在产能的继续释放下仍将延续强势,后续IGBT等高新技术业务进入稳定成后又将对业绩形成强力支撑。

  澳洋顺昌不断丰富经营结构,铸造价值连续增长点。并表绿伟锂能标志公司正式踏入了电动汽车的核心领域—电芯,新投三元锂电和LED二期产能释放节奏接近,再加上主营金属物流业务的支撑,金融业务稳定贡献,公司2017年的业绩将实现爆发,营收将翻倍,2018年在产能的继续释放下仍将延续强势,后续IGBT等高新技术业务进入稳定成后又将对业绩形成强力支撑。

  “汽配+电芯+电控”战略将促进业绩渐进式爆发。公司实际围绕汽车产业再造了一套清晰的“汽配+电芯+电控”发展路线图,三块业务将先后进入共振轨道,业绩贡献将渐进式的达到高峰。首先汽车零部件配送业务盈利能力已经很强。三元锂电业务的爆发期在2017年-2018年,产能将从30万只/日扩大到130万只/日,IGBT等业务将在2019年开始贡献业绩。新能源汽车、储能、充电桩等行业的发展将为这套路线图的实施提供有力支撑。并且随着动力锂电行业政策门槛的提高和未来巨头化趋势的到来,我们判断公司仍有继续壮大锂电业务的可能。

  LED芯片产能扩大到现有4倍,顺应“行业回暖+巨头化”大势,与锂电形成共振效应。公司LED二期产能释放期在2017年-2018年,正好赶上2016年下半年行业回暖。同时LED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巨头化格局即将到来。从照明行业看,LED照明的渗透率不断提升,也将有效带动上游芯片需求的增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