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一大波LED企业挤在新三板路上

2016-05-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整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年来,越来越多LED企业选择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仅本周就有弘亮光电、旭宇光电、捷和光电、申达照明等企业挤在新三板挂牌的路上。

  近年来,越来越多LED企业选择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仅本周就有弘亮光电、旭宇光电、捷和光电、申达照明等企业挤在新三板挂牌的路上。

  弘亮光电拟挂牌新三板 2015年净利润为453万元

  深圳市弘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弘亮光电成立于2007年11月21日,董事长张洪亮通过直接和间接合计占股64.81%,为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弘亮光电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9298.45万元、1.1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78.99万元、452.59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弘亮光电主要从事LED封装器件的研发与销售业务,客户主要包括LED应用行业的生产厂商与LED贸易商。

  弘亮光电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方正证券,法律顾问为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旭宇光电拟挂牌新三板 2015年净利润为817万元

  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旭宇光电成立于2011年01月12日,董事长林金填直接占股73.99%,为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旭宇光电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25亿元、1.6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39.39万元、816.82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旭宇光电主要从事高端LED光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客户提供包括方案设计、产品制造、技术支持在内的系统解决方案。

  旭宇光电主要产品为LED光源器件,包括COB集成系列、SMD贴片系列和1-3W大功率系列,广泛应用于通用照明、汽车照明、信号灯等领域。

  旭宇光电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中国中投证券,法律顾问为广东海埠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捷和光电拟挂牌新三板 2015年净利润为595万元

  东莞市捷和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捷和光电成立于2011年3月22日,董事长黄孟杰、董事黄庆程和总经理黄少和3人合计占股75.00%,为共同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捷和光电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6103.60万元、7713.20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08.92万元、595.17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捷和光电主营业务为LED封装及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一家从事家用电器应用、室内照明、车用照明等领域LED相关产品的制造销售及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捷和光电主要产品包括二极管、贴片灯珠、数码管、面板灯、其他灯五类,目前捷和光电品牌产品主要客户有美的、九洲电子、康佳、汇川技术等。

  捷和光电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东莞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申达照明拟挂牌新三板 2015年净利润为11万元

  苏州申达洁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申达照明成立于1996年4月9日,董事长张土林与其子张驰合计直接占股72.96%,为共同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申达照明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143.27万元、1211.1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8.30万元、11.03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申达照明主要从事洁净灯具产品及相关配件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吸顶式洁净灯具系列、嵌入式洁净灯具系列以及LED洁净灯具系列。

  申达照明生产的洁净灯具广泛应用于制药业、生物化工业、食品加工业、电IT业、医院、手术室等高标准车间、办公室等其他场所。

  申达照明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东吴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中银(苏州)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