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利和与中山银达“相恋”是巧合还是必然?

2016-04-28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26日下午,利和集团与中山银达就最终达成7亿巨资担保额度的战略合作协议,举办了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将通过更大的专业平台整合行业资源,为社会资本多元化融合发展注入更为深刻丰富的解析。本次大会邀请了富有远见卓识的行业精英、集团领导、媒体朋友等,他们分别是利和集团总裁谭庆中、副总裁罗素奇、副总裁李大伟,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利和大讲堂的启动仪式。

  4月26日下午,利和集团与中山银达就最终达成7亿巨资担保额度的战略合作协议,举办了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将通过更大的专业平台整合行业资源,为社会资本多元化融合发展注入更为深刻丰富的解析。本次大会邀请了富有远见卓识的行业精英、集团领导、媒体朋友等,他们分别是利和集团总裁谭庆中、副总裁罗素奇、副总裁李大伟,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利和大讲堂的启动仪式。

  利和集团与中山银达

  如果把利和集团与中山银达合作比喻成一对couple,那么利和集团与中山银达双方的感情进展势必要经过三个阶段——牵手:融资项目合作——订婚:战略合作——结婚:即融合,最后形成大灯饰产业生态圈。一个是备受追捧的骁勇骑士,一个是腰缠万贯的名门贵族,双方的融合必将引起行业乃至社会的广泛关注。

  利和集团与中山银达“相恋”是巧合还是必然?

  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商业地产大变革的黄金时代。从政策上看,政府已经开始注重激发地产业的活力,通过周边配套发展、政策倾斜等方面,为商业地产发展开通绿道;经济上,扩大内需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方面,而房地产正式我国经济结构最大的支柱……这些林林总总的宏观条件,对商业地产的传统发展模式造成前所未有的挑战,而金融企业恰在这个机会窗口为商业地产带来创新发展模式的新思路。商业地产开发商与金融企业有共同的愿景和目的,有互补的资源和能力。

  利和集团与中山银达,相爱有方相处有道

  利和集团与中山银达牵手后要做什么?首先是连接。比如说,资金渠道。如果能通过有效的资金链平台,把各种建设发展过程中各种所需连接起来,进而和客户连接起来,用全新的方式改造客户为满足需求的沟通模式,改造客户与资金的投资模式,对地产业及金融业来说意义非凡。其次是提升服务能力。双方达成合作,能够提升行业对客户的整体服务能力,最终实现以“客户为中心”提供融资全流程管理解决方案。

  利和集团与中山银达“诗和远方”

  我们认为,利和集团与中山银达合作是必然的,是经济深化发展的先机。双方的资金投入,讲究的是严谨以及高瞻远瞩。在互联网+、大数据等经济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双方的合作要共赢,首先要统一思想,用协作发展的全新思维,对市场、客户、产品、企业价值链及至整个商业生态进行全新审视的思考方式。

  随着金融企业的价值生态链加速重构,积极迎战、拥抱重构、主导重构的中山银达会胜出并得到持续的发展和受益。反之,还守在传统价值链体系,不敢也不肯解构自己去迎接重构的企业会越来越难!尽早提出清晰的合作战略是摆在行业领军者面前的紧急且重要的工作,所以利和集团与中山银达战略合作联盟是必然的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