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亚德:关于向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2016-04-25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一、对外投资概述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者“利亚德”)已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并取得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简称“金达照明”)100%股权,金达照明于2014年5月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者“利亚德”)已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并取得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简称“金达照明”)100%股权,金达照明于2014年5月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2014年7月11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增资后,金达照明注册资本和实缴资本增至80,000,000元,公司和深圳利亚德将分别持有金达照明99%和1%股权,公司直接和间接持有金达照明合计100%股东权益。为进一步提高金达照明经营发展速度,扩大市场和业务规模,公司拟以金达照明的未分配利润70,000,000元转增资本。

  2、2016年4月22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3、本次对金达照明增资的资金来源如下:

  以金达照明2015年12月31日的未分配利润70,000,000元转增资本。本次增资后,金达照明注册资本和实缴资本增至150,000,000元。

  4、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

  及公司章程,本次对外投资额度在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介绍

  本次投资主体为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

  三、拟增资的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中区科苑路15号科兴科学园B栋4单元1002-1003

  4、注册资本及股权结构:增资前注册资本为80,000,000元,公司持有其99%股权,深圳利亚德持有其1%股权。

  5、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城市照明的规划设计,照明工程咨询;建筑(酒店)室内外、园林、广场、道路、桥梁的光环境规划设计、安装、维护;专业照明及智能控制系统设计、安装、维护;绿色照明产品,LED产品及控制系统的研发、销售;合同能源管理;照明产品、灯饰、智能控制设备、电器产品及建筑材料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至2021年1月5日);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6、金达照明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指标:

  单位:元

  主要财务指标

  2016年3月31日(未经审计)

  2015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

  485,117,862.35

  417,476,582.56

  负债总额

  246,687,719.46

  220,622,211.99

  净资产

  238,430,142.89

  196,854,370.57

  营业收入

  177,293,263.66

  411,731,222.43

  净利润

  41,575,772.32

  85,139,193.94

  四、增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1、增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金达照明的增资,可促进金达照明生产经营的发展以及经营效益的提升,增强金达照明的持续经营能力;有利于更好地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更好的拓展现

  有市场和业务;也有利于公司的长远规划和发展。

  2、主要风险

  本次对金达照明的增资资金一部分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的现金流有一定影响。若增资没有达到预期,将对公司的现金使用效率产生一定影响。

  五、备查文件

  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22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