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整合全球资源】墨西哥LED采购团莅临光博汇考察交流

2016-03-11 作者: 来源:光博汇资讯平台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月9日下午,在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一鸣、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主任谭健文、市经信局副局长费伟东以及江门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理事长项小波、执行会长甘立志和秘书长罗志达的陪同下,由墨西哥温州商会会长、墨西哥华侨企业家金加池带领的墨西哥LED采购团莅临光博汇参观考察。光博汇董事总经理郭修为采购团详细介绍了光博汇项目优势和运营理念,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3月9日下午,在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一鸣、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主任谭健文、市经信局副局长费伟东以及江门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理事长项小波、执行会长甘立志和秘书长罗志达的陪同下,由墨西哥温州商会会长、墨西哥华侨企业家金加池带领的墨西哥LED采购团莅临光博汇参观考察。光博汇董事总经理郭修为采购团详细介绍了光博汇项目优势和运营理念,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墨西哥LED采购团在沙盘前了解光博汇项目详情金加池会长在深入了解光博汇项目优势及运营理念后多次点赞,他认为双方未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可以探讨多种合作模式,郭总在座谈会上也表示,江门目前正加大力度发展LED产业,光博汇也不断带领照明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已成功开拓卡塔尔、巴基斯坦、南非等市场,希望未来能通过光博汇平台为墨西哥照明市场带去优质的照明产品,从而带领江门照明企业打开墨西哥市场,实现共赢发展。

  

  图:座谈会上, 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图:座谈会上,金加池先生(中)多次为光博汇项目点赞

  据悉,自墨西哥签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以来,国家投资重点制造业资金达1300亿美金,其中就包括照明及电子制造行业。近年来墨西哥开始重视绿色光源产业,积极发展绿色光源能源并把其打造成新兴产业,自2011年开始,墨西哥政府宣布全国正式实施照明节能计划,进而催生庞大的LED照明市场。有资料显示,2013年墨西哥LED照明市场值已达到48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LED产品占据墨西哥照明市场份额将达到70%。此外,墨西哥能源行业自由贸易化也将推动墨西哥照明行业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由于目前墨西哥国内基本不生产节能灯具,随着节能灯需求的不断增大,中国LED照明产品物美价廉,且得到国际认可的先天优势,将使得中国成为墨西哥进口照明产品的重要市场,也为中国照明企业打开墨西哥市场提供了良机。

  

  图:合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