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卡塔尔与光博汇灯饰照明采购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5-06-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16日下午,由卡塔尔王室八维集团、卡塔尔阿卜杜拉展览公司、中国(江门)国际绿色光源博览交易中心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新战略·布局全球谋共赢”——卡塔尔&光博汇灯饰照明采购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江门逸豪酒店隆重举行.

  6月16日下午,由卡塔尔王室八维集团、卡塔尔阿卜杜拉展览公司、中国(江门)国际绿色光源博览交易中心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新战略·布局全球谋共赢”——卡塔尔&光博汇灯饰照明采购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江门逸豪酒店隆重举行,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商工联合会、卡塔尔工商会、卡塔尔驻华大使馆、卡塔尔阿卜杜拉亲王代表以及江门市相关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重点供货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近200人齐聚一堂,共享喜悦成果。

  共享一带一路新成果卡塔尔采购百亿订单落江门

  卡塔尔为兑现多哈成功举办2019年世锦赛和2022年世界杯的庄严承诺,未来4年里,每年将拿出国内生产总值的10%投入到基础建设项目,其中包括在沙漠中建造卢塞尔新城,建造大量高端体育场馆及大规模星级国际酒店等,投资预计为2850亿美元。光博汇作为照明产业整合运营商率先获得商机,并通过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平台,邀请卡塔尔工商会及卡塔尔驻华大使馆官员先后多次组团到江门,对高新区和光博汇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江门优质的照明企业资源及光博汇雄厚的实力获得了卡方的肯定,最终促使双方进行照明工程采购合作,并于5月8日在北京签订战略采购服务协议,光博汇成为卡塔尔王室八维集团在华唯一指定的照明采购供货服务商,采购项目包括卡塔尔国家市政及体育场馆工程建设项目的照明亮化、水暖五金器具及工装装修、空调及海水淡化设备等,供货期长达10年,采购金额高达200亿美元。卡塔尔王室八维集团为卡方采购总负责,中方广东光博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采购信用证(L/C)收证企业。

  据悉,卡塔尔是中国政府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中东地区的重要国家之一,已签署的《中卡战略合作协议》确保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并于2015年4月份在多哈设立人民币清算中心。光博汇董事总经理郭修在发布会上介绍说“中国照明行业中小企业20000多家,目前国内产能已过剩,企业急需向外发展,这次可借‘一带一路’东风,寻找与世界合作的新机遇。光博汇作为产业平台服务商,将借助卡塔尔采购项目的开展,带领行业企业对接卡塔尔巨大的市场需求,引领照明企业顺势走出国门,服务企业,提升自己,为国家为产业为客户创造巨大的价值”。

新闻发布会现场

光博汇董事总裁陈雄辉致辞

光博汇董事总经理郭修讲解一带一路新战略下卡塔尔与光博汇战略合作的重大意义

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商工联合会特派代表汉娜女士发言

卡塔尔工商会公共关系部部长阿汗默德阁下致辞

江门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会长洪燕南致辞

江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费伟东致辞

双方互赠礼品

卡塔尔王室八维集团驻中国(光博汇)采购中心授牌仪式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