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DOE发布灯泡强制性测试方法NOPR草案

2016-03-04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OE法规是进入北美市场的强制性认证要求。美国能源部(DOE)在2016年2月26日发布了“关于灯泡测试方法的法规提案通知(NOPR)草稿版”,提议发布针对通用照明灯泡(GSL)的新测试方法案。GSL即GeneralServiceLamps,指白炽灯、CFLs、LED、OLED及其它能替换传统照明灯泡的所有灯泡产品。据悉,新的测试方法法案将更多参考现行IES及CIE标准。

  DOE法规是进入北美市场的强制性认证要求。美国能源部(DOE)在2016年2月26日发布了“关于灯泡测试方法的法规提案通知(NOPR)草稿版”,提议发布针对通用照明灯泡(GSL)的新测试方法案。GSL即GeneralServiceLamps,指白炽灯、CFLs、LED、OLED及其它能替换传统照明灯泡的所有灯泡产品。

  据悉,新的测试方法法案将更多参考现行IES及CIE标准。具体的文件号为:[EERE-2016-BT-TP-0005]-RIN1904-AD64(Energy Conservation Program: Test Procedures for Certain Categories of General Service Lamps)。

  适用范围:

  NOPR提议发布的测试方法主要针对除了LED、CFLs及白炽灯以外的,法规目前还没有覆盖的带E26灯头(Mediumbase)的灯泡产品。主要包括初始光通量,输入功率,光效,功率因数及待机功耗测试。同时,为了更好的体现法规已经涵盖的白炽灯、CFLs和LED灯泡的性能,DOE也澄清了相关测试方法及样品方案的参考文件。

  测试方法:

  当前LED、CFLs、白炽灯适用的DOE法规文件号如下:

  即将发布测试方法Appendix CC to subpart B

  

  针对未被现有法规覆盖的其它灯泡产品,DOE将制定新的测试方法。该方法将命名为10 CFR 430 Appendix CC to subpart B of Part 430,方法将参考部分行业相关标准,清单如下表所示。AppendixCC中将详细说明初始光通量,输入功率,光效及功率因数的测试方法。同时,文件还特别强调,新的测试方法中待机功耗将参考IEC62301标准。

  

  实验室要求:

  新方法的测试实验室必须获得NVLAP认可。

  补充信息:

  DOE还将发布与此测试方法涵盖产品对应的性能要求法规:10CFR429.57,列出GSL产品应该满足的样品数量,宣称信息,性能要求及有效值要求。

  意见和反馈:

  NOPR草稿版自发布之日起30日内,大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普通邮寄,快递等方式向DOE提出意见和反馈。为方便国内客户,反馈邮箱是:GSL2016TP0005@ee.doe.gov。

  若此NOPR中提议的测试方法法案通过,法案将在正式发布的30天内生效。客户需要尽快按照新方法测试,法案发布180天后将必须提供按新方法测试的数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