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Ti进军中国市场 UV LED让蔬果保鲜更久

2016-01-11 作者: 来源:LED网编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南卡罗来那州专精于 230-355nm波长DUV(深紫外)LED元件和模块厂商传感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SETi)出售深紫外(DUV LEDs)灯至中国市场,让客户成功延长生鲜产品的上架寿命。

  美国南卡罗来那州专精于 230-355nm波长DUV(深紫外)LED元件和模块厂商传感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SETi)出售深紫外(DUV LEDs)灯至中国市场,让客户成功延长生鲜产品的上架寿命。

  SETi公司的营销总监David Xu表示;「先前,中国庞大的内需市场和国际蔬果市场只能承受效率低下的储存方式和保鲜方法,而SETi看准这一块商机,极力争取提供服务给中国客户。」

  「在中国目前大部分的蔬果保鲜手法都是使用化学药剂或者杀虫剂。事实上,使用深紫外(DUV) LED技术对消费者来说会更为安全。LED灯消耗的电流大约介于2瓦到3瓦之间,且对人体或产品完全无害。我们发现中国市场可观的潜力,决定争取这样的机会。」

  目前SETi持续供应感应器芯片到中国市场,并同时提供标准品和客制化产品。

  SETi在2015年11月于中国发售产品,且目前还在初步研发阶段,预计研发时程还要6个月,但是对中国市场抱持乐观的市场展望。

  在2015年11月,SETi于上海发布iFresh的消息之后,已经涌入超过100个公司询问,对产品表达高度兴趣。除此之外,中国国内最大媒体央视(CCTV)也制作纪录片,预计在2017年播出。

  根据公司发布的白皮书,美国农业部(USDA)完成的研究证明波长介于285nm至305nm的UV LED灯,或者位于UVC 光谱范围中的光线能够提高新鲜蔬果在冷藏状态中的上架寿命。

  草莓的保鲜方法比较,由左至右分别为无光控制、照射UVC 光线以及照射UVB 光线的实验对照。 (图片来源:SETi)

  研究莴苣和草莓的资料,以及所有相关研究的数据也显示蔬果中的多酚(polyphenol compounds) 在UV LED光罩下能够维持比较长的时间。

  这份白皮书也提到USDA研究中,某些蔬果上架寿命在UV LED光照下提升两倍。尤其是草莓在UV LED照射下,较其他蔬果而言,大幅延长架上寿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