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工业照明 超频三工矿灯套件照明改造

2016-01-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针对客户的要求,格兰德科技(超频三客户)提出了系统的照明改造方案。经综合考虑,格兰德科技使用200W的LED工矿灯来替换原400W的金卤灯,安装高度为11米,灯具数量维持在280套不变。格兰德科技采用超频三GK200C工矿灯套件,其优异的散热性能、合理的光学设计及高品质满足了客户的用灯要求。

  近日,四川某锅炉厂车间灯具改造圆满完成。灯具齐亮,车间瞬间变得灯火通明,一扫以往的昏暗。

  改造前存在问题

  该厂车间照明原来采用的是280套400W的传统金卤灯。金卤灯耗能高、照度不均匀、车间内光线昏暗,严重影响了工人的工作效率和积极性。不仅如此,灯具光衰较严重,光源寿命短,灯具易损坏,维护量大。

  车间照明负责人希望通过一整套的照明解决方案,使照度提升1倍以上,为工人提供良好的照明环境,同时达到节省电费的目的。

  照明改造方案

  针对客户的要求,格兰德科技(超频三客户)提出了系统的照明改造方案。经综合考虑,格兰德科技使用200W的LED工矿灯来替换原400W的金卤灯,安装高度为11米,灯具数量维持在280套不变。格兰德科技采用超频三GK200C工矿灯套件,其优异的散热性能、合理的光学设计及高品质满足了客户的用灯要求。

  超频三GK200C工矿灯套件

  超频三GK200C工矿灯套件采用热管铆接技术,将光源产生的热量通过高效热管传导至模组化散热体上,迅速降低光源温度、延长光源使用寿命。

  纯铜热管与热源零距离贴合,迅速将光源产生的热量均匀传导至模组化散热体上,极大提高导热效果。

  灯具改造效果分析

  灯具改造后,灯具数量保持不变的情况下,车间的平均照度由原来的98lx提升到425lx,照度提升3.33倍;照度均匀度从小于0.2增加到了0.46,工人的视觉舒服度有了较大的提高;显色指数由30以下提升到70以上,颜色符合程度高,肉眼观看颜色更加真实。

  不仅如此,金卤灯年光衰率在10%以上,灯具寿命较短(3000小时左右),改造后的LED工矿灯年光衰率在1%以下,使用寿命在10000小时以上,寿命提升了3倍以上,极大地减少了灯具更换成本和人工成本。

  灯具改造前后的照明效果对比

  改造前后灯具各项指标对比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