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5年中国照明产业生态创新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

2015-12-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12月19日,由中国照明学会指导、中国照明网主办,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湖南省正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芥菜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共同协办的“2015年中国照明产业生态创新高峰论坛“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办。

  三大论坛研讨升级 私人订制共谋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共设三个分论坛:寻找品牌创新驱动力(一)、工程公司突围之路(二)、设计的本源(三),专门为品牌营销经理、工程公司代表和照明设计师开设,强调私人订制开展行业热点话题研讨。

  【分论坛一:寻找品牌创新驱动力】在移动互联网的新时代,万物互联,如何回归品牌本真,做有良心的好产品,做有口皆碑的好服务,打造品牌无形资产?如何通过品牌溢价创造出更大的品牌价值?

  在这里激情上演的主题演讲包括:宁波华展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春凤《照明人的底线》、广州市河东电子有限公司总监雷振宇《智能照明在智能建筑系统中的应用》、乐灯光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礼《品牌的创新》、聚优纵联照明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正喆《速生品牌时代下的魅力竞争》、广州市夜空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海燕《九桥跨粤之大型节庆主题灯饰的创新实施》、中国建筑电气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李炳华《标准引导创新—体育照明标准解读》、广东德洛斯照明工业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郭大雄《灯与建筑融合,光与环境和谐》、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文仕《最优户外LED智能道路照明驱动方案探讨》,即刻引爆业界知名市场营销精英之间的头脑风暴,共同挖掘品牌创新之路。

  而互动讨论环节紧扣品牌驱动力的创新方式、品牌与口碑、品牌管理等议题进行对话,总结得出品牌管理要有序,依托适合的平台的结论。

  分论坛一现场

  【分论坛二:工程公司突围之路】照明工程公司从来都是行业内的“香饽饽”。随着中国新一轮城市化发展之步代日益加快,专业设计人才也越发凸显重要,而低价低质竞争的恶性循环、信息化建设的严重滞后等行业问题也成为工程公司务必应对的“烫手山芋”。该分论坛,照明工程+互联网的主题对话重构照明行业新的商业生态。

  分论坛二现场

  【分论坛三:设计的本源】全国优秀设计师云集,必将引发设计讨论热潮!当我们盲目地追随“西方设计”而忘了“东方文化”之时,当设计己经变成一种生计为了赶工程进度而疲于奔命之时,什么样的照明设计才是让人感动的好设计?

  以“设计的本源”为主题的分论坛将由知名行业设计师领衔演讲,引爆论坛!不仅有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教授严永红描绘《踏月寻影》、南京朗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张太宝演绎《光之呈现》、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会长谢茂堂诉说《瑞典阿林索斯灯光节的灵魂》、罗伊真照明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罗伊真构思《轻照明博物馆新世代》、还有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郭帅飞发表《品上灯光案例分享》、武汉金东方环境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周倜分享《建筑师的灯光随想》、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谷艳明畅谈《中国元素在建筑?夜景照明设计中的运用案例分享—万达茂》。该分论坛还针对如何尊重设计、我们是否高估/低谷设计等命题进行研讨。

  分论坛三:设计的本源

  中国照明网总经理陈玉梅女士表示,借第五届金手指奖中国照明行业年度大型颁奖典礼举办的契机,通过 2015年中国照明产业生态创新高峰论坛云集照明行业、互联网业、金融投资、建筑设计等多行业专家,展开权威性、专业性和科学性的跨界高端交流,以互联互通精神为照明产业的创新发展碰撞激发出新鲜策略,不仅引发行业转型升级的探讨热潮,也树立了行业不断与时俱进、突破瓶颈谋发展的坚定信心。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