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跻居“2015年度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榜首

2015-12-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3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2015盛世精英汇·第六届中国LED照明应用峰会暨中国LED产业发展趋势论坛”与“2015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颁奖典礼”在广州顺利落下帷幕。活动致力于协助全国装饰企业甄别和筛选优秀的LED 照明企业,将中国 LED 照明行业实力最强、质量最优、信誉最好的企业和品牌向全国装饰行业及广大用户进行强势推介,培育形成中国 LED 照明产业的“百强集团军”。

  12月3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2015盛世精英汇·第六届中国LED照明应用峰会暨中国LED产业发展趋势论坛”与“2015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颁奖典礼”在广州顺利落下帷幕。活动致力于协助全国装饰企业甄别和筛选优秀的LED 照明企业,将中国 LED 照明行业实力最强、质量最优、信誉最好的企业和品牌向全国装饰行业及广大用户进行强势推介,培育形成中国 LED 照明产业的“百强集团军”。

  

  “中国LED照明应用峰会暨中国LED产业发展趋势论坛”作为照明行业每年的重磅活动,今年已经举办至第六届。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把脉、突围、预判”,注重对LED行业发展形势的预判,以及关注企业如何更好地突围发展。

  此次活动行业“大咖”云集,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CEO丁龙先生作为大会主讲嘉宾,发表了主题为《行业整合期的趋势与机会》的演讲。他指出,100亿的LED照明企业将在未来3-5年产生,现有的品牌规模化企业应进行长期大规模投入。对于细分领域的专业化品牌企业,丁龙建议其开拓超市、酒店、体育场馆等细分专业应用市场,研发满足细分领域要求的产品。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CEO 丁龙

  欧普照明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每年投入的研发费用近亿元。目前,公司组建了由行业专家、高级工程师等领衔的数百名高级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专利申请数量超700项。依靠领先行业的照明研发技术,欧普照明实现了企业向LED领域的完美转型。

  

  当晚,“2015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中国照明工程TOP30强企业颁奖典礼”顺利举行。从今年6月至今近半年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研究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等权威机构通过对近1000家LED照明企业及照明工程企业的参选企业进行挑选,通过严格资格考核、复检等层层把关,最后筛选出2015年度的“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和“中国照明工程TOP30强企业”。欧普照明以第一名的骄人成绩稳居“百强企业”榜首。 (文/欧普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