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朱伟:入主佛山照明造就双赢局面

2015-12-10 作者: 来源:佛山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4日,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同欧司朗完成股权交割,正式成为佛山照明第一大股东。为加强广东省LED照明产业整合,推动佛山照明发展,12月8日上午,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伟,副总经理高庆、马建华等相关领导以及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勇莅临佛山照明公司总部,视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12月4日,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同欧司朗完成股权交割,正式成为佛山照明第一大股东。

  为加强广东省LED照明产业整合,推动佛山照明发展,12月8日上午,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伟,副总经理高庆、马建华等相关领导以及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勇莅临佛山照明公司总部,视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佛山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杰、总经理刘醒明、副总经理解庆以及相关企业高管陪同参观。

  

  作为佛山照明第一大股东,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尤为关注,广晟集团朱伟董事长一行在佛山照明管理层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研发中心,LED T8灯管生产车间、LED球泡生产车间、LED贴片车间,对公司现有LED产品情况及生产销售情况进行了解,佛山照明董事长潘杰向广晟集团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佛山照明各系列产品以及目前在市场上所占据的优势。  

  广晟集团朱伟董事长一行在与佛山照明管理层进行面对面交谈,加强沟通了解。期间,佛山照明董事长潘杰首先代表佛山照明公司将企业基本情况及近年发展、未来规划做以汇报,“受当前国内市场激烈竞争影响,LED产品生命周期大大缩短,佛山照明必须保持不断创新,才能保持核心竞争力,而通过在海外市场的不断拓展业务,未来佛山照明将会在国外市场保持高速增长,对公司整体而言具有良性的发展态势。”面对公司第一大股东的入主,佛山照明总经理刘醒明在谈到公司未来发展时表示:“作为国内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佛山照明有过辉煌的历史,并且一直致力于朝着更加宏伟的目标前进,铸就行业第一品牌。”

    广晟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朱伟

  在听完佛山照明企业管理层的汇报之后,广晟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朱伟表示:“广晟集团入股佛山照明,对双方来说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现阶段佛山照明应做好自身的管理工作持续稳定经营,放眼未来。在佛山照明的未来发展上,广晟集团将会整合旗下多方资源,协助佛山照明做大做强,以此实现全球LED领域战略整合目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