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佛照电工睿聚起航 多措并举赢创辉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6月,佛山照明成立电工产品事业部,全面进军电工市场,组建研发团队,建立产品检测实验室,引进自动化生产线,短短5个月时间,佛照电工已在全国各地终端市场完成销售渠道网络组建。为了更好的推动佛照电工的发展,佛山照明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成立佛山照明智达科技电工有限公司,从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为佛照电工的未来发展搭好架子、铺好路子。

  2016年6月,佛山照明成立电工产品事业部,全面进军电工市场,组建研发团队,建立产品检测实验室,引进自动化生产线,短短5个月时间,佛照电工已在全国各地终端市场完成销售渠道网络组建。为了更好的推动佛照电工的发展,佛山照明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成立佛山照明智达科技电工有限公司,从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为佛照电工的未来发展搭好架子、铺好路子。

  11月8日上午9:30,佛山照明智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暨揭牌仪式在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南海务庄生产基地隆重举行。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勇,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佛山照明智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醒明,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全国电器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蔡军,狮山镇罗村社会管理处委员会书记、主任岑灼雄,狮山镇经济促进局副局长劳子锵,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主任眭世荣,大照明全平台、e灯快线董事长蔡洪波,中照网传媒常务副总经理陈玉梅,阿拉丁董事副总经理刘俊及佛山照明高中层领导、佛照电工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何勇:整合资源全力支持,推动电工快速发展

  佛山照明董事长 何勇

  会上,佛山照明董事长何勇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在激烈的LED市场竞争中,佛山照明实现了主营业务和利润的双丰收,今天成立智达电工分公司,大举进军电工领域,是佛山照明着眼未来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也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电工行业准入门槛低,市场容量大,广晟公司作为大型国有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资源优势,将全力支持佛山照明及佛照电工的发展。

  刘醒明:把握智能电工跨界发展机遇,冲刺前三甲

  佛山照明总经理、佛照电工董事长兼总经理 刘醒明

  佛山照明总经理、佛照电工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醒明则表示,自今年6月成立电工产品事业部、正式将电工作为佛山照明新的发展引擎以来,工作进展顺利。目前,佛照电工已拥有专业的研发、销售队伍,配备了先进的实验室,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已有20多个系列的电工新品在市场上销售。

  电工市场规模巨大,约2000亿元。在五金渠道,电工和照明重合度高,接下来,佛山照明将利用原有的渠道、品牌等优势,继续加大对电工业务、特别是智能电工的投入,在从照明向智能电工的跨界发展中把握机遇,进军电工领域前三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