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多措并举 佛山照明车灯再谱新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4 作者: 来源:FSL佛山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车灯作为汽车的眼睛,是集照明、信息交流、外观美化等功能为一体的汽车关键零部件之一,它不仅提供节能、高效的照明,而且可以大幅提升行车安全,对汽车的实用性、安全性和外观有重要影响。当前的国内车灯市场,市场化程度较高,竞争激烈,LED车灯产品正以迅猛的发展态势,逐步取代卤素大灯、氙气大灯,成为众多车型的标配,进入人们的生活之中。

  车灯作为汽车的眼睛,是集照明、信息交流、外观美化等功能为一体的汽车关键零部件之一,它不仅提供节能、高效的照明,而且可以大幅提升行车安全,对汽车的实用性、安全性和外观有重要影响。

  当前的国内车灯市场,市场化程度较高,竞争激烈,LED车灯产品正以迅猛的发展态势,逐步取代卤素大灯、氙气大灯,成为众多车型的标配,进入人们的生活之中。

  渠道升级成果显著

  作为有着59年历史的老牌照明企业,佛山照明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进入车灯市场,凭借着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以及产品优异的系能,佛山照明车灯产品迅速在车灯市场取得领先地位,在摩托车灯及中灯领域占据国内60%以上的市场份额,并将优势持续至今。

  随着佛山照明由传统产品向LED产品的战略转型升级,佛山照明车灯产品也在不断加大生产研发力度,从最初的卤素灯,到HID灯,再到LED灯,产品涵盖了汽车、摩托车、电动车全系列产品,是当前产品线最长的国内照明行业。

  在做好产品研发的同时,佛山照明积极探索现代化生产管理模式,组建车灯LED生产线,引进国内最先进的H7自动生产线,自主研发设计H4、H3、H1等产品自动生产设备,更好的保证了车灯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从生产端进一步控制成本,有效做好品质管控。

  据悉,当前,佛山照明车灯产品已纳入机动车质量认证体系TS16949,SMT车间引进进口全自动生产与在线监测设备,满足主机厂认可的质量要求。优异的产品性能受到众多客户及经销商的认可,当前,佛山照明与奇瑞、吉利、北汽、陕汽一拖、五羊本田等国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及主机厂达成合作。

  多措并举再谱新篇

  近年以来,佛山照明不断加大机动车灯渠道投入力度,为机动车灯渠道发展提供充足的支撑,除在研发、生产端持续发力以外,佛山照明机动车灯品牌不断在国内各大知名汽车零配件展会上营造品牌形象,推广优质产品,引起众多国内外厂商的关注。

  今年1月,佛山照明与滴滴出行展开合作,在众多城市开展汽车大灯免费送活动,在车灯替换市场掀起了一股嘀视风暴,为嘀视系列新产品的上市推广及宣传佛山照明车灯品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时,佛山照明不断加强渠道网点建设,利用门头广告,行业媒体杂志等多种手段,提升品牌知名度,为渠道拓展打下良好基础。

  在营造良好的品牌形象的同时,佛山照明机动车灯渠道积极利用集中作业,日常推广等活动,不断完善终端网点布局,推动渠道良性发展。8月中旬,一场代号为“京城1号”的集中推广活动,迅速席卷北京及周边汽配市场,打响了H系列LED汽车大灯的市场推广第一枪,有效提高了机动车灯渠道在当地的网点覆盖率。

  当前,佛山照明LED前大灯、LED辅助灯、HID大灯、探路者系列、嘀视系列、晶钻系列等产品在售后市场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LED模组在主机市场上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渠道网络不断完善,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佛山照明表示,将不断加大对机动车灯渠道的支持力度,努力创新,奋勇拼搏,朝着新的目标和规划发起冲击,续写属于机动车灯渠道的辉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