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达电子Q3业绩同比下滑2.3% 10月营收略增

2015-11-05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昨(4)日公布2015年第三季合并财务报表,2015年第三季合并营收为新台币35.2亿元,较前一季略微下滑2.3%。第三季合并营业毛利率为8.5%,较第二季减少2.2个百分点。第三季合并税后净利为新台币3600万元,基本每股盈余为新台币0.06元。

  隆达电子昨(4)日公布2015年第三季合并财务报表,2015年第三季合并营收为新台币35.2亿元,较前一季略微下滑2.3%。第三季合并营业毛利率为8.5%,较第二季减少2.2个百分点。第三季合并税后净利为新台币3600万元,基本每股盈余为新台币0.06元。

  累计2015年前三季合并营业额为新台币106.2亿元,前三季合并税后净利为新台币2.4亿元,前三季基本每股盈余为新台币0.39元。

  隆达电子同时公布2015年10月份营收为新台币13.1亿元,较9月份上扬2.7%。

  2015 年第三季合并财报摘要

  合并营业额为新台币35.2亿元,较前一季微幅下滑2.3%

  合并税后净利为新台币3600万元

  基本每股盈余为新台币0.06元

  隆达电子财务副总经理张博仪表示,由于总体经济疲弱、欧洲消费力下滑及大陆经济走缓等因素,第三季呈现旺季不旺。尽管面对市场严峻的价格考验,隆达仍持续加强供应链管理、工厂优化与费用控管,以降低外在环境的冲击。隆达电子第三季在面板应用方面,持续导入直下式 LED背光,并领先采用新的晶粒级封装技术刺激市场需求。在照明市场部分,全球LED照明渗透率今年上看三成,仍可见拉货力道。隆达在第三季推出高性价比之LED封装提供消费性灯源应用,同时积极开发商用灯管以及灯具产品,尤以平板灯最受欧系客户好评。

  隆达电子表示,第四季综观经济环境复苏力道有限,然隆达仍将积极导入新产品与新客户,背光应用将持续发展利基型产品,如利用覆晶技术之晶粒级封装(Flip Chip CSP )、WCG高演色性产品、以及手机应用之背光与闪光灯封装产品等。在照明应用市场,将积极朝向具附加价值的灯具、以及光电整合之LED模组产品推进。隆达除了持续推广新款高性价比之照明封装产品主攻灯泡市场,同时开发多款LED智慧灯管,以及具设计质感的第五代平板灯与线性灯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