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光电前三季净利超14亿元 接近2014年全年净利

2015-10-28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27日晚间,三安光电公布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第三季度(7-9月)实现营收13.10亿元,上年同期13.01亿元,同比微增0.6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43亿元,上年同期3.84亿元,同比增长41.39%。

  10月27日晚间,三安光电公布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第三季度(7-9月)实现营收13.10亿元,上年同期13.01亿元,同比微增0.6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43亿元,上年同期3.84亿元,同比增长41.39%。

  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1-9月)实现营收36.02亿元,同比增长3.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47亿元,同比增长37.82%。而三安光电2014年年报显示,公司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62亿元,也就是说,三安光电2015年前三季净利润已非常接近2014年全年净利润。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目前,公司募投项目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购置的MOCVD设备已到40台腔(折算成2英寸54片机,相当于80台),报告期内,实际贡献有效产能的设备约4 台腔,剩余设备产能随着调试逐步加快,将在未来得到释放,并体现经营效益。另,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预计将在11月送样给客户验证,后期将逐步释放产能。

  公司主要从事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的研究与应用,着重以碳化硅、砷化镓、氮化镓、蓝宝石等半导体新材料所涉及主业做大做强。LED业务随着技术迅速发展,成本快速下降,发展到现阶段,产业整合速度明显加快,集中度将进一步提高。基于公司整体业务现状,在保证公司核心利益并完成公司年度经营计划的同时,为达到公司近期的规划目标,实现公司战略布局,公司将主动进行策略调整,为公司后续快速发展夯实基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