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增收不增利 乾照前三季净利同期下滑57.71%

2015-10-29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乾照光电昨日晚间公告,2015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41,233.7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26.36 %;实现营业利润 2,224.72 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 66.19 %;实现利润总额 3,305.23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 55.83 %。

  乾照光电昨日晚间公告,2015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41,233.7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26.36 %;实现营业利润 2,224.72 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 66.19 %;实现利润总额 3,305.23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 55.8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691.67 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 57.71%。

  

  对于报告期内公司业务收入及净利润变化,公司认为主要因素有:1、LED产品售价同比下降;2、LED芯片项目扩产期间折旧及固定费用增加;3、银行定存及理财收益同比大幅减少及银行贷款及融资租赁利息增加所致。

  对于增收不增利的现状,乾照光电表示,受到国内市场对LED行业的良好预期以及政府相关政策的鼓励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自2014年起各LED芯片厂商开展大幅投产、扩产计划,至报告期末,国内LED芯片行业已逐步释放产能效益。同时,由于LED封装行业产能出现过剩的趋势,许多中小型厂商经营困难导致行业洗牌持续进行,引发LED芯片下游市场需求成长速度不如原先预期,使LED芯片市场竞争更为严重。

  针对行业现状,公司表示,随着LED行业竞争加剧,公司为进一步加强综合竞争力,在巩固原主营业务既有优势的基础上,按照既定发展计划稳健地推进蓝绿光LED外延片及芯片项目建设,该项目现已进入量产销售阶段。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进全色系LED外延片及芯片项目及砷化镓太阳能电池项目的研发生产、经营销售等进展,并积极发挥公司技术优势及规模效应,加大研发创新和市场营销力度,提升公司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公司未来将积极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延伸在产业链上的发展。公司将积极研究和寻找全新的产业发展计划,拓展公司的后续发展潜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