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Nanoleaf在美销量达8万套 你知道吗?

2015-09-02 作者: 来源:雷锋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灯泡这种东西,看起来是个小物件,如何让一个智能灯泡和传统的灯泡一眼就分开?闫思成给出的答案就是直接把他们做的看起来不一样。

  为什么选择PCB板?主要分为三个方面考虑,一是散热,选择PCB板能够方便的散热,而且在每个LED灯泡后面还有铜片来进行散热,在长时间使用后仍然能保持40度左右。二是具备可折叠性(相比玻璃),能够完成折叠的形态。最后是直接用PCB板的话能够直接将灯泡嵌入上去。有没有考虑过别的材料?闫思成说他们也考虑过更软的板子或者塑料,但还是PCB板最符合他们的需求。

  那么Nanoleaf是怎么做的呢?将一款PCB板分为11个部分,其中有6个正五边形,另外5个部分则有两个边延长。每个部分上嵌着3个小LED灯泡,加起来一共33个。拼接起来,就变成了一个几乎全方向发光的灯泡了,这个数量是权衡了成本和光效之后的决定。闫思成说他们有90%以上的光电转化率,并且比同类型的LED灯泡效率还要再高10%左右。但闫思成也向雷锋网记者坦言,这个形态实际上已经是两年前的研究了,LED市场发展很快,现在可能已经有单颗大功率的LED灯泡就能达到相同的能效。当然Nanoleaf也在研究新的产品。

  和普通的灯泡圆融的玻璃触感不同,Nanoleaf给人的感觉像个Low Poly(低多边形)化的产物,一共25条棱边,摸起来相当的割手。但对于Nanoleaf来说,这反而是对消费者的另一种保护。普通灯泡玻璃破碎的时候,碎片会飞出去,有可能会伤着人,而Nanoleaf即使出现破损,也不会形成飞出去的碎片。而灯泡也会经过专门的老化和抗冲击测试,保证其寿命和强度能够达到要求。(闫思成说不知道360度滚动测试是个什么鬼,那只是产品的老化测试而已。)

  在Nanoleaf Bloom里有一个微型的处理器,这个处理器的作用是控制Nanoleaf Bloom的灯光变化。打开开关光线就会从最暗逐渐变亮。到合适的光线强度,快速按动两次开关(开+关)即可将亮度锁定。但对于现在的各种智能灯泡来说,没有App可能是Nanoleaf一个既是优点又是缺点的特点,不用多占据手%E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