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雷士、欧普、三雄·极光有哪些厉害的“捡金拾银”招数?

2015-08-25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金九银十,作为照明行业的黄金时节,无论是厂家还是经销商,都不会让这大好时光白白溜走。为了抓住这关键时节,各大照明企业在7、8月份都在未雨绸缪,纷纷行动,这一期我们关注下照明行业雷士照明、欧普照明、三雄·极光这三大品牌分别用了些什么招数来“捡金拾银”呢?

  三雄·极光

  要像骏马一样不断奔跑

  行动1

  8月,三雄·极光广邀各界名师共同搭建照明学院,相继在杭州、深圳、广州等地举行活动,照明设计是建筑装饰设计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接下来,三雄·极光将在沈阳、北京、苏州、上海、西安、成都、武汉等城市继续深入开展。同时通过照明学院平台,三雄·极光将更多地开展线上线下的灯光沙龙、设计论坛、项目灯光考察、照明设计大赛、在线学习平台等活动。

  行动2

  今年夏天,三雄·极光重磅推出“与国足相约马尔代夫”的活动,再度携手CCTV5助力中国足球冲击世界杯。三雄·极光高度关注世界杯等体育盛事,其策划的“与国足相约马尔代夫”也是集“游戏+旅游+世界杯+国足+线上线下活动”结合,极具热点和聚焦点。线上活动已经截止,市场反应效果很好,游戏上线后有近40万人次参与。

  据透露,三雄·极光将继续按照公司既定战略规划稳步推进:1、继续大力推进专卖终端建设,计划在年底专卖店终端数量达4000家,形成完善、优质、规范的销售终端体系;2、加强分销渠道的拓展和深入;3、建立并完善照明学院平台,加大线上线下照明学院的推广;4、快速推进电商全平台的建立和完善;5、持续稳健加大国外市场拓展力度。

  从2003年起,三雄·极光就积极开展高校照明设计交流活动,如:“光与空间”论坛活动;合作建立高校照明光学实验室基地;与高校建立长期的教学交流,公司总部成为众多高校的照明设计实习基地;组织学生参加产品设计、照明设计竞赛;与高校联合进行一些学术调查研究。除了高校设计交流,三雄·极光更是长期坚持与各类设计院、设计机构、装饰公司进行互动交流,采取交流会、沙龙、论坛、上门拜访互动交流等各种形式,与设计师分享照明产品选型、照明设计理念、安装使用和维护、照明设计软件应用等内容;同时,在这些工作过程中,三雄·极光也更加清楚了解目前中国照明设计的现状:由于高校学科的设置情况,不少室内设计、环艺设计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比较少接触到专业的照明课程。设计师对照明设计、产品选型、技术支持、安装使用及维护、照明软件应用等方面的要求普遍是较迫切的。而在这方面,三雄·极光照明有自己的独特优势,产品线完善,渠道健全,并有一支专业的照明设计服务团队,可以在照明设计方案、深化设计效果方面做好对接服务。另外更重要的是,三雄·极光的工作得到众多专家、教授、老师、设计大师的大力支持,他们也愿意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广大的设计届朋友。

  多年来,三雄·极光照明一直持续开展设计交流活动,包括高校设计交流以及与各类设计机构、装饰设计公司的交流合作。此外,三雄·极光还将建立一个专门的、非经营性、非盈利性的平台,是一个互动交流学习平台,免费对所有设计师开放,以照明设计交流为主线,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创造价值,这就是成立“三雄·极光照明学院”的由来。

  此外,今年夏天,三雄·极光重磅推出“与国足相约马尔代夫”的活动,再度携手CCTV5助力中国足球冲击世界杯。对于此次活动的初衷及期待,三雄·极光表示,世界杯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国际盛会之一,也是未来4年最持久的热点,特别是2015年亚洲区预选赛,足球作为国内最大的体育项目,随着中国国家队的出征,点燃国人对中国再征世界杯极大热情。三雄·极光对此乐意而为之。

  ▲8月12日,三雄·极光主办“三雄·极光照明学院”启动典礼暨设计高峰论坛(深圳站)举行,来自建筑领域、装饰行业、规划设计院的600名设计师参加此次活动,设计师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大师演讲,感受光与设计之美。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