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iPhone三款新机配置曝光 配双LED闪光灯

2015-08-24 作者: 来源:科技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科技新报报道,日本苹果情报网站iPhone Mania转述中国快科技(原驱动之家)18日的报导指出,据称是鸿海员工的人士爆料称,鸿海已开始组装次代iPhone 产品,且次代iPhone有3种版本,分别为4.7寸、5.0寸和5.5 寸,4.7寸机种为iPhone 6c、5.0寸为iPhone6s、5.5 寸为iPhone6s Plus。

  据科技新报报道,日本苹果情报网站iPhone Mania转述中国快科技(原驱动之家)18日的报导指出,据称是鸿海员工的人士爆料称,鸿海已开始组装次代iPhone 产品,且次代iPhone有3种版本,分别为4.7寸、5.0寸和5.5 寸,4.7寸机种为iPhone 6c、5.0寸为iPhone6s、5.5 寸为iPhone6s Plus。

  该名“鸿海员工”并称,上述3款iPhone都搭载1,080P屏幕、双核心A9 芯片及双LED闪光灯,其中iPhone 6c / 6s主相机像素为800万、iPhone 6s Plus为1,200万。

  iPhone Mania指出,上述爆料内容最令人惊喜的地方,就是屏幕尺寸;目前盛传iPhone 6c将采用4寸屏幕,而iPhone 6s屏幕尺寸将同于 iPhone 6采用4.7寸,惟上述爆料内容则称,iPhone 6c屏幕尺寸将同于 iPhone 6、iPhone 6s则将采用目前iPhone产品未曾采用过的5寸屏幕。

  iPhone Mania并指出,照现行传出的讯息显示,iPhohe 6c应该是搭载 A8芯片,故若上述爆料内容为真(6c搭载A9芯片),可算是预料之外的惊喜。

  另外,iPhone Mania也于19日转述Cult of Mac的报导指出,社交媒体流出了据称是粉红色款的iPhone 6s照片,从该照片来看,其颜色接近 Apple Watch的玫瑰金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