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今日焦点】起底奥运亚运 大发“体育”财的照明企业

2015-08-11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照明企业燃起了申请成为冬奥会供应商的热情。参建冬奥会,到底将为照明企业带来什么?奥运会、亚运会,有哪些照明企业参与?这些世界型体育比赛有哪些苛刻的要求?未来的冬奥会有哪些非同凡响的效益?

  2010年亚运会 智能照明企业初试啼音

  2010年广州亚运会将使用70个场馆,其中新建场馆12个,改造场馆58个。亚运会组委会将照明工程产品总共分七大类:道路照明灯具、消防应急照明灯具、室内照明灯具、光源、室外景观照明及泛光照明灯具、体育照明灯具、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2010年广州亚运会照明工程合格供应商有TCL照明、飞利浦、通用电气、索恩、九佛、雷士、亚明、松本、霍尼韦尔朗能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在北京奥运照明工程中,飞利浦、通用电气、施耐德电气、雷士等照明品牌的实力和市场信誉得到了验证,此次也是再度成为广州亚运会的场馆的供应商。

  道路照明灯具:

  天津索恩、浙江珍琪、惠州TCL照明、宁波帅康、丹阳星乐、浙江中企、宁波燎原、上海飞利浦、上海亚明、天津施莱德照明、通用电气

  消防应急照明灯具:

  惠州雷士、佛山照明、上海宝星、广东东松三雄、佛山松本照明、惠州TCL照明、广州九佛电器

  室内照明灯具:

  惠州雷士、通用电气、上海飞利浦、广州索恩照明、浙江星辉照明、扬业电器、惠州金超霸照明、广州九佛电器、依古姿妮照明、中山华艺、惠州TCL照明、福建源光亚明、佛山嘉美时代照明、惠州西顿、霍尼韦尔朗能电器

  光源:

  上海飞利浦、通用电气、欧司朗照明、福建源光亚明、惠州TCL照明、浙江晨辉照明、霍尼韦尔朗能电器

  室外景观照明及泛光照明灯具:

  惠州雷士、天津施莱德照明、通用电气、依古姿妮照明、上海飞利浦、广州索恩照明、上海亚明、宁波燎原、中山华艺、奥迪通用照明、福建源光亚明、惠州金超霸照明、广州九佛电器

  体育照明灯具:

  上海飞利浦、通用电气、广州索恩照明、天津施莱德照明、深圳海洋王照明、上海亚明、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广州ABB公司、澳大利亚邦奇电子、施耐德电气、松下电工、广州爱默尔电子、惠州海格电气、广州河东电子

  照明企业供应商争逐 谁的冬奥会?

  冬奥会首次在中国举办,在这个世界型的体育盛事到来前,将迎来新一波的供应商争逐赛。

  从奥运会到亚运会,可以到来,有过成为大型体育比赛供应商资历的,将有更大机会赢取成为冬奥会供应商的资格。

  日前,以小间距显示屏知名的洲明科向媒体表示,公司正积极筹备申请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LED相关项目供应商。

  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冬奥会比赛项目不同于奥运会、亚运会,一些特殊的运动项目将需要特殊的照明环境。这些或许让让这场供应商竞逐赛出现新面孔。

  而撇开数以千万元、亿元计算的合同金额外,撇开“利”不谈,这些企业却实实在在收获了“名”。参建此类世界型体育赛事,将为照明企业带来非同一般的知名度扩散。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