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昭信LED:专业打造SHEWF商业店铺照明解决方案

2015-08-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昭信LED作为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专家,一直倡导店铺照明不仅仅是空间的亮化,而是与建筑的跨界艺术,是对服饰时尚的诠释和解读,基于这样的想法,结合消费者的需求,制定出专业的商业店铺照明解决方案--SHEWF。

  店铺照明是商业店铺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卖场中扮演的角色和色彩一样重要,有效的灯光设计能够吸引和引导消费者的目光,营造一个舒适、安全、和谐的光环境氛围。巧妙的店铺照明设计,可以提高商品的价值,强化顾客的购买意愿,使视觉营销的效果达到最佳状态。

  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昭信LED")作为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专家,一直倡导店铺照明不仅仅是空间的亮化,而是与建筑的跨界艺术,是对服饰时尚的诠释和解读,基于这样的想法,结合消费者的需求,制定出专业的商业店铺照明解决方案--SHEWF。

  SHEWF商业店铺照明解决方案的内涵

  SHEWF商业店铺照明解方案从跨界艺术的计角度出发,对店铺的整体设计进行综合分析,制定方案,使得商店可以凭借出色的照明表现艺术,提升产品的视觉形象,展现极具个性的橱窗设计与展台陈列,使不同质地、色彩的商品在不同的灯光环境下呈现各具特色。

  除了注重跨界艺术的表达,SHEWF商业店铺照明解决方案多元的内涵,诠释了商业店铺整体照明设计的要义:

  SHEWF商业店铺照明解决方案涵盖了Science、Systerm (科学的、系统的) 、Humanization(人性化的)、Energy saving(节能的)、wisdom(智慧的)、Fshional (前沿的时尚的)五个方面,昭信LED提供科学、系统的店铺照明解决方案,从照明方案设计,产品定制、照明VI体系建设等,其次根据不同的店铺特点和导视系统,定制人性化的方案,细化服装领域,第三,在打造服装店铺光环境的同时,考虑到长时间使用灯具所产生的成本和费用,昭信LED在制定照明方案时,注重灯具的节能效果;第四,考虑到时尚元素的多变性,昭信LED运用智能产品实现店铺照明可调光调色,以适应千变万化的时尚元素;第五,除了跨界实现店铺照明,昭信LED希望通过灯光艺术将店铺与消费者连接,不仅彰显服装的美感,也提升消费者的时尚体验,将照明与时尚相连接,实现艺术的跨界传播。

  福田女装--SHEWF的完美诠释

  PAGE ONE是福田服装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女装,具有"时尚、优雅、高贵、摩登"的欧式城市时尚休闲服饰品牌,其10家店铺需要统一风格,重点打造光环境,从而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昭信LED通过对PEGA ONE品牌分析及门店调研,根据店铺欧式风格、时尚靓丽的品牌属性以及服务都市少女中高端的品牌定位,定制专属的光环境。为其10家门店提供空间概念设计,产品研发定制,店铺照明VI标准,全国门店布灯调试,后台专人订单对接,以及成熟的售后网络等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体系。

  由于店铺整体风格简约大气,昭信LED在照明设计中主要运用了筒灯进行基础照明和象鼻灯进行重点照明,昭信LED筒灯通过高显色性灯光,突出商品时尚潮流的质感,打造整体店铺简约时尚的风格,3000k平缓暖色温彰显其青春活力的风格,试衣间采用暖白灯光打造温馨的气氛,在打造店铺风格的同时,注重节能,高散热性的优质节能产品,为其10家店铺年节省电费40%。

  星睿系列嵌入式射灯,设计独特,防眩光的光效打造重点照明,突出服装的特色,大角度可调设计可以满足橱窗陈列照明设计,基础照明与重点照明相契合,充分把控照度元素对光环境的影响。星睿嵌入式射灯全铝压铸的材质,高效散热,解决了其长期照明所产生的热量,同时15°-24度光束角搭配使用,打造精准照明突出服装质感,注重各区域的功能性,通过个性化的灯光强化各区域特点,营造轻松的氛围,给客人带来愉悦的感受。

  无论是简约大气还是时尚奢华,昭信LED通过专业的灯光设计和店铺VI将店铺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定制化的产品不仅优质,外观的独特设计让产品不只是照明,更成为装饰艺术的一部分,从而提升店铺的形象,如果你还在为店铺灯光而苦恼,不妨和昭信LED聊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