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晶科电子白光芯片模组荣获2015 “阿拉丁神灯奖——十大技术奖”

2015-06-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6月9日,阿拉丁神灯奖2015中国照明行业年度盛典在广州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电子)白光芯片模组FP36-C7荣获“阿拉丁神灯奖——十大技术奖”。

  2015年6月9日,阿拉丁神灯奖2015中国照明行业年度盛典在广州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电子)白光芯片模组FP36-C7荣获“阿拉丁神灯奖——十大技术奖”。

  白光芯片模组FP36-C7是晶科电子研发的新型芯片级封装技术,国内首家实现高良率、高光效的量产白光芯片。产品功率为16W,电压范围33.0-36.0V,电流500mA,CCT达到5000K,Ra> 70,光通量2000lm,光效达到130lm/W,产品体积小、高亮度、成本低、易高密度集,为下游应用企业大幅度压缩了生产成本,创造了广泛的应用空间,掀起了一股替换潮。据统计,早在2013年,COB类产品全国销售总额约100亿,占封装市场产值的21%。

白光芯片模组FP36-C7

  晶科电子在半导体研发领域拥有十多年的专业经验,早在多年前,晶科电子就完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际领先的大功率/高亮度LED芯片/晶片级倒装焊/凸点制造技术等一系列核心技术的开发。其中大功率高亮度倒装焊LED芯片制造技术/基于8英寸硅集成电路技术的大功率LED芯片级光源技术/无金线封装的晶片级白光大功率LED光源技术/以及超大功率LED模组光源及白光封装技术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阿拉丁神灯奖旨在对本年度全球照明产业绿色、节能、新技术的创新产品,光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以及为照明产业的发展孜孜以求的卓越人士予以嘉奖。公司白光芯片模组FP36-C7此次得以荣登“十大技术奖”的榜单,是各级领导和广大客户对晶科产品的认可。同时,这也是对肖国伟博士带领下的晶科电子科研实力和产品的再次肯定,这不仅对我公司进一步加强创新能力建设,以全球视野力争在LED产业发展的关键领域实现重大突破,抢占LED产业发展制高点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更为我公司的新产品研发创造了有利条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