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当王冬雷遇见庄申安,LED室外照明的大势来了!

2015-06-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进一步协助LED企业拓展室外照明产品的推广和销售,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办“2015中国LED室外照明巡回论坛(广州站)”活动。6月10日,全国巡回论坛第二站活动(广州站)将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3楼相见欢厅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协助LED企业拓展室外照明产品的推广和销售,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办“2015中国LED室外照明巡回论坛(广州站)”活动。6月10日,全国巡回论坛第二站活动(广州站)将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3楼相见欢厅隆重举行。

  继成都首站活动后,巡回论坛第二站广州站借助广州国际照明展契机,搭建设计、应用单位与企业进行沟通的平台,开展LED照明应用的相关技术交流,规范LED照明技术的应用,帮助企业国内外拓展市场。

  届时,室外照明产业链上的美国普瑞光电(文健华 亚洲区高级副总裁)、立洋光电(吕德钢 总经理)、广东洲明(王荣礼 总经理)、茂硕电源(陈浩 品规划部总监)等知名企业及相关嘉宾将LED室外照明技术、应用、市场发展及趋势进行深度研讨。

  除以上主题演讲嘉宾外,此次广州站活动还特邀德豪润达·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欧普照明副总裁马志伟、飞乐音响总裁庄申安、鸿利光电董事长李国平、台湾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袁宗南、和惠照明副总裁丁建华等重磅嘉宾参与核心沙发会议讨论。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赵建平副院长将以主题报告《LED与室外照明》,与应邀参会的多地室外照明政府主管单位、景观设计公司、照明设计公司、照明工程公司、节能服务公司、LED知名企业分享探讨。

  6月10的广州,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详情:

  一、会议时间:2015年6月10日13:00-17:20

  二、会议地点:广州香格里拉酒店3楼相见欢厅(广州市海珠区会展东路1号)

  三、指导单位:中国照明学会

  四、主办单位: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

  五、技术支持单位:国家建筑节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

  六、承办单位:蓝海智库

  七、会议议程(议程以论坛当日公布为准)

  主持人: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委会主任、华东建筑设计院总工程师李国宾

  扫一扫关注中国LED照明产业网官方微信:LED-VIP,报名参与“2015中国LED室外照明巡回论坛广州站”和“2015智慧城市与智慧照明产业融合论坛”或添加微信手机号18565779449报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