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智能灯泡Hue首兼容Apple Watch

2015-04-27 作者:飞利浦投稿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整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6日飞利浦宣布,将为客户提供Apple Watch适配应用,让客户通过Apple Watch就可直接控制家中的Hue智能灯泡。

  爱迪生将有何感想?可穿戴技术与智能互联照明结合,打造人与灯光互动的新方式。

  飞利浦照明在4月24日宣布,用户将可以通过Apple Watch(苹果手表)实现对飞利浦Hue的控制。飞利浦Hue是一款操作简单、容易使用的智能互联照明系统——通过使用飞利浦Hue替代家里的照明设备,用户可以轻松地用移动终端(手机或平板电脑),在任何位置,控制家里的灯光。现在,用户也可以通过日常穿戴设备进行访问和控制,让个性化照明随时触手可及。

  飞利浦照明首席执行官洪岸礼表示:“照明是数字化家居生活的核心。使用Apple Watch后,用户可以瞬时调整飞利浦Hue灯光,以满足每一个场合或时刻所需。我们与Apple Watch携手合作,利用其带来的便捷,让个性化照明更加唾手可得。”

  Apple Watch使用飞利浦Hue应用程序中的小组件,对用户家中的灯光进行控制,营造用户喜爱的照明场景,确保你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能享受到个性化照明。如果你在iPhone上激活“地理围栏”功能,Apple Watch就会发出通知,告诉你在你到家的时候,灯光就会已经打开,这样你就不需要在黑暗中摸索灯光开关。另外,即便你在同一个房间的不同位置,你也可以通过Apple Watch,对灯光进行精确的个性化设置。无论你是要准备晚餐,或是处于工作状态,或者是要阅读一本书,你都可以利用飞利浦Hue和Apple Watch创造出全新的照明区域。

  飞利浦照明正在打造一个涵盖灯泡、灯具和控制设备的生态系统,并致力于和Apple HomeKit进行无缝融合。在此过程中,飞利浦Hue将为用户打造全新的个性化照明体验。它既可以还原最自然的灯光效果,帮助你放松身心或集中精力,也可以让你利用喜爱的照片打造个性化的绚丽照明场景,还可以通过230多个第三方应用实现灯光与电视的同步……飞利浦Hue让一切照明应用成为可能!

  飞利浦hue可以实现的主要功能:

  · 可联接不同的互联网服务或社交网站,提供天气预报、约会提醒,又或在收到新消息或邮件时作出提示

  · 每个hue灯泡可提供不同的白光亮度、由冷到暖的色调变化以及多达1600万种颜色的色彩选择。通过选择手机中喜欢的相片或图片中的颜色,即可改变hue灯泡的色彩

  · 选择基于飞利浦对人体生物学的研究成果而预设的四种灯光配方(放松、专注、活力、潜心阅读),可为家里营造最优的照明条件

  · 根据个人的偏好为家里的不同房间设置对应的灯光模式,或者为不同的时刻设置自己喜爱的照明效果;

  · 通过地理定位功能,在你到家时自动开灯,或离家时自动关灯;

  · 远程遥控及查看家中的照明设备,提升家居安全;

  · hue具备闹钟和定时功能,你可以预设时间,利用灯光在早上唤醒你起床,或在晚上提醒你入睡。

  · 设定提示功能,通过灯光的变化有效管理一天的生活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已经上市了飞利浦Hue的初始套装(包括三个Hue灯泡和一个桥接器),飞利浦Hue灯带和氛围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