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投光灯 CW36D——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投光灯 CW36D,为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 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投光灯 CW36D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高貴而具品味的自帶驅動高显色之可自由調光、可調色投光燈 兼具时尚而高雅的设计,可以满足任何光斑形状和出光角度 利用高光效和节能的特性,替换传统的筒灯和金属灯 主动式散热和一次成型的铝材保证了高散热能力 平均的使用寿命在50000小时以上 可以适用于多种照明应用中, 包含商场照明、橱窗照明、奢侈品展示照明,能够利用细微的光色调整,最大限度的激发被照商品的商业潜力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使用双色温WCSP COB模组

  在小体积大角度出光的光源微颗粒WCSP的基础上,

  利用全球最先进的色温一致性材料,

  在高密度密排的冷暖色温交错技术下,

  建构均匀可调色温的CoB光源模组

  散发极为均匀的柔和的高品质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可自由調光、可調色投光燈

  兼具时尚而高雅的设计,可以满足任何光斑形状和出光角度

  利用高光效和节能的特性,替换传统的筒灯和金属灯

  主动式散热和一次成型的铝材保证了高散热能力

  可以适用于多种照明应用中,

  包含商场照明、橱窗照明、奢侈品展示照明,

  平均的使用寿命在50000小时以上

  获奖、专利情况:

  通过CE认证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观澜桂月路万景华工业园,是一家集技、工、贸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专注于各类散热技术研发与生产十余载,现拥有专业工程师80余名,产线工人600余名,具备独立自主开发与量产各类均温板、热管、鳍片、风扇等散热部件的能力。其中,通讯类、服务器类、DIY配件类、LED照明组件类产品一直热销海内外市场,而近几年陆续开发的均温板类散热组件产品更是受到海内外各大知名企业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ID-COOLING品牌运营商与产品制造商均为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 ID-COOLING以专业研发、生产单位为背景,以打造更专业、更高效的DIY产品为己任,积极进取,不断开发更可靠、更可玩、更具性价比的散热与周边DIY配件类产品。并陆续与国内外知名MOD、超频玩家展开互动,以便在不久的将来,创造出更多DIY发烧友喜闻乐见的产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