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PC材料球泡灯——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2015-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C材料球泡灯 PW-RO-70-031,为东莞市普万光电散热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PC材料球泡灯 PW-RO-70-031

  申报单位:

  东莞市普万光电散热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公司针对“散热技术”成功研究了一种“静电红外线热辐射光学PC材料”,解决“散热差”问题,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使用性能及使用寿命,又降低了生产成本。静电红外线热辐射光学PC材料高透光率(接近92%),雾度高低按客户需求,分散均匀无晶点,可通过辐射散热,光通量厚度1.6mm达到91-93(1m流明),损光为0.7%-0.9%;同时,该材料具有良好的流动性,抗冲击强度高,阻燃效果达到V1,耐老化.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项目产品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技术水平接近国外先进水平,国内技术水平领先;研发生产成本低,价格低于国外产品的三分之一,也大大低于同类产品;本项目旨在采用一种静电红外线热辐射光学PC材料及制备方法的技术,开发和量产功能完善、具有高透亮、重量轻、高散热、高绝缘、透光率好、雾度佳、密封效果好、防湿防水功能强、设计自由度高、灯光投射角度更大、具有良好长期耐候性能的全塑LED系列灯具产品。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市场竞争力.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提高了抗静电能力,增加表面电阻率,有效控制产品表面光洁不粘灰尘。 2 ,在LED灯具使用过程中,通过光通量穿透形成红外线把内部的热量辐射到光学PC材料外部,解决了LED灯的散热问题,延长芯片使用寿命。 3 ,在光电行业LED照明系统中,大部分采用普通PC材料,无法满足LED散热及透光需要,本产品有效提高LED散热及透光性。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公司凭借项目的成熟技术、产品的卓越性能荣获2014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014年高工LED好产品金球奖。同时,产品的领先结构、突出的时尚外观以及团队对散热材料的熟练运用、产品开发的丰富经验,已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如欧普、三雄极光等等。

  获奖、专利情况:

我公司凭借本发明项目荣获2014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东莞赛区一等奖。目前已取得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各7项.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普万光电散热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开发特殊用途高分子散热材料及其产品应用,拥有专业的材料开发实验检测室、材料生产车间及无尘注塑车间,是国内首家开发应用导热散热塑料于LED灯具套件(塑包铝结构)的企业,是同类产品企业中标杆型企业。 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目前拥有发明创造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共计20余项。已开发产品有:LED球泡灯、日光灯、蜡烛灯、射灯、PAR灯等多种结构散热套件。产品具有 “高散热、高绝缘、低密度、高性能”的特点,优势远超其它同类型企业。 公司凭借项目的成熟技术、产品的卓越性能荣获2014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014年高工LED好产品金球奖。同时,产品的领先结构、突出的时尚外观以及团队对散热材料的熟练运用、产品开发的丰富经验,已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合作。 “品位,品质,品牌”是普万人坚持的产品定位。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