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超薄泛光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浙江万马海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LED超薄泛光灯,为浙江万马海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浙江万马海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LED超薄泛光灯

  申报单位:

  浙江万马海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超薄泛光灯,采用COB灯珠,在保证产品寿命的同时,产品做到轻薄化,且个性化的设计能够满足不同市场的需要。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10/20/30W

  光通量:850LM/2450LM

  显指:Ra70 Ra80

  色温:3000K 5000K

  IP65

  寿命:40000H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相对同系列产品,我司产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且采用COB光源保证产品寿命。

  产品光效相对同类产品提升20%以上。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COB光源;

  产品比例符大众审美观;

  在轻薄化的产品基础上,保证产品散热及IP等级。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自产品推出以来,受到客户的强烈欢迎,产品月订单需求量月增长15%以上。

  获奖、专利情况:

  目前产品已申请中国,欧盟,澳大利亚外观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浙江万马海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万马联合控股集团全资拥有的一家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于2003年,位于湖州市吴兴区万马光电产业园区。企业占地248亩,已建厂房面积56000平方米,2006年企业通过“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先后获得“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最具成长潜力中小企业100佳”等称号。 公司现有员工460多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到45%。公司汇集了一批多年从事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开发、检测的专业技术人才,2007年被评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并与浙江大学、华中科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了紧密技术合作。在LED照明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万马光电提出了LED时代的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系列从LED灯具,LED驱动电源到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应用范围从酒店照明,商场照明,办公照明,、市政公共设施、家居照明以及道路照明等场所,万马光电照明一直遵循着市场需要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这一理念,依托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的推出优质的产品,并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广大客户。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