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倒装高光效陶瓷COBC15-02T——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倒装高光效陶瓷COBC15-02T,为深圳市同一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倒装高光效陶瓷COBC15-02T

  申报单位:

  深圳市同一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采用Flip chip工艺制造COB,去掉wire bonding工艺,导电、热通道为10*15mil以上的PAD通道,散热高直接且可以承受高饱和电流密度,比常规正装COB体积缩小三分之一,性能更稳定,更大光设计空间,且去掉传统的SMT、回流焊等工艺,大大提高用户组装。

  主要技术参数:

  Φ10mm 高达2500lm输出 Φ17mm 高达7500lm输出

  光效高达150lm/W

  无压死风险,TST可达1000 circle以上,高信赖性

  最大可承受3倍电流,瞬间可耐7倍电流冲击

  无眩光,无点光以及无蓝光溢出

  3SDCM的颜色一致性管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良好的陶瓷散热结构,热传导能力强,热阻小;电压低,亮度高,高饱和电流密度;共晶工艺,无金线封装,信赖性高;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路灯、探照灯、汽车照明、特种射灯以及装饰照明、普通家居照明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申请中,预计15年7月拿到证书。

  已通过LM-80认证。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同一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公司地处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锦程路新联河工业园1、3栋,拥有8000平米面积的厂房,是一家集高端LED器件封装、COB集成技术开发、光引擎、LED照明光源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生产各种规格的大功率仿流明白光LED灯珠,红、绿、蓝、黄、紫、红外等颜色光LED灯珠,集成模组LED光源,COB面光源等。可为照明行业的LED光源设计和应用提供专业化、全系列技术支持和配套解决方案。公司开发的LED光源,以其节能低耗、绿色环保,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青睐。公司引进的全自动LED固晶机、焊线机、全自动LED分光分色仪等先进设备,打造出国际领先的LED光源生产基地,目前月产能50KK(按1W计算)以上。公司以集成化管理、专业化分工、规模化生产模式,组建出国际领先的生产基地,形成面向全球销售的大型半导体照明产品供应体系。本公司坚持“高品质、零缺陷”的品质理念,从材料入库到工艺设计再到产品制造,每个步骤和工艺都有严格的检验及品质控制。先后通过了CE、ROHS、LM80、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等相关认证。一直以来,同一方光电秉承“诚信经营、品质至上、追求完美、永续发展”的经营宗旨,本着“诚信、创新、品质、高效”的理念,力争成为世界LED的领导者和积极的倡导者,在提供一流的LED照明产品的同时,更关注客户利益及全球的环保问题,同一方光电将用自己的努力及不断的创新,为人类光电事业的发展、进步及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司拥有自主研发的专利50余项,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