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分析 > 正文

LED灯具的互联网品牌营销策略解析

2015-03-05 作者:苏秋贵 来源:搜狐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LED行业市场巨大,但没有出现寡头品牌企业,他们占的份额也不大,并且生产过剩。所以在LED灯具行业,在营销环节可以赚钱,可以把擅长的营销放大,另外生产环节不重要,把好产品质量关即可。


  2、品牌策略

  1)、定位

  LED市场太大,可以采用加法创意方法,找出自己的细分定位。

  2)思想

  A)思想起因

  在做品牌传播的时候,客户更多是因为你的品牌个性和品牌思想才选择你。

  B)思路

  重新定义灯的功能,不单是照明,灯更重要在于营造气氛,传递情感等,就像乔布斯重新定义了手机。

  C)思想策略

  重在解决痛苦,赋予好处与感觉。因为一切产品都是道具,产品给客户的就是能量和信息,换到营销术语上,就是好处和感觉。

  要摆脱竞争,只有创新。不管干什么行业,干得累,都不对,一定要找到行业的乐趣。

  剩下的就是武器、传播、运营了。老套路,关键狠执行。

  3、营销策略

  品牌有了,势能就有了,营销就变的很简单了。

  1)国内

  内贸的核心是品牌和渠道。

  2)外贸

  SEO和SEM策略

  1、站群策略

  2、多语种策略

  最后,核心是产品和品牌,这两块做好了,其他都简单,抓住核心,把核心先整好,势造好了,才好借力。

  圈子很重要,需要整合资源,不管是线下的还是线上的。交流活动过程中,录和传播比活动本身还重要,就像文章的推广比文章的撰写重要一样。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