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照明提升空间魅力品质 成酒店市场竞争中关键元素

2015-03-05 作者: 来源: 酒店旅游餐饮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高级酒店环境中,良好智能的照明系统影响着酒店整体的光环境及视觉体验氛围。飞利浦为宁波柏悦酒店提供的整体酒店照明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光源设计、专业灯具与智能控制系统完美匹配,轻松满足酒店六大功能区域的内外部照明的不同需求。

  酒店,与其说是旅途中的一处驿站,不如说是一份邂逅在心田的沁享,一份优越家居外的温馨守候。照明作为一种提升公共空间魅力品质以及顾客体验的创造性工具,日益成为酒店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元素。

  飞利浦与宁波柏悦酒店的合作,是业内首次将“智能互联照明”概念带入实践,将LED照明和智能控制技术及应用推升到全新层面和领域,实现人、空间和设备互联的重要典范!

  在高级酒店环境中,良好智能的照明系统影响着酒店整体的光环境及视觉体验氛围。飞利浦为宁波柏悦酒店提供的整体酒店照明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光源设计、专业灯具与智能控制系统完美匹配,轻松满足酒店六大功能区域的内外部照明的不同需求。通过调整灯光的亮度、色温和颜色能创造不同的氛围,带出不同的光环境,既为消费者创造前所未有的愉悦体验,又帮助酒店业主在节约能耗的基础上提升品牌价值和整体竞争力。酒店因人性化的智能照明设计,带给宾客零距离的舒适体验,而宾客留宿的心因光的呵护而变得柔软!

  让客人欢迎,每间客房

  在宁波柏悦酒店,飞利浦为酒店提供的客房照明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自动化智能管理实现客房灯光,窗帘,门禁以及空调的系统联动,在充分实现互联和便捷的基础上,带给宾客最舒爽的驻足体验!

  飞利浦拥有的一体式集成解决方案,一台设备就可轻松完成酒店客房的照明控制功能。同时,智能面板的集成控制设备能与酒店的Dynalite智能控制系统完美的兼容,客房内部客人可自由随心调控,客房外部也可实时实现智能调节。

  让我们试想一下宾客进入客房后的感受吧!新的一天正在拉开帷幕,一抹清晨的阳光走入梦乡,逐渐增强的亮光伴着大自然的软语将你轻柔地唤醒。早晨,只需轻轻一按,窗帘便会徐徐拉开,照明将自动调低以节约能源;宾客只要轻触“唤醒”模式,整个房间的灯就会逐渐变亮,让你自然的清醒。

  伴随着你微睁的双眼,尚飞电动窗帘自动打开,靠窗灯灭,节能的同时更多阳光享受带给你。白天,宾客可对房内不同区域进行照明设置,满足商务办公、化妆洗漱、娱乐休闲等各种照明需求;入夜,客人只需一键操作就能安享睡眠,“请勿打扰”功能为客人免去门铃打扰,“夜间”设置模式让客人在起夜时无需开启主照明灯,移动传感器探知客人离床后,就会自动启动一条柔和的光照路径指向卫生间;客人离开房间后,照明和窗帘将自动关闭,制冷/制热装置则自动维持在最低水平,以减少能源消耗。

  创新为你

  在智能互联照明系统为酒店带来的诸多益处中,提升住店客人的舒适体验是最直观的一项。客人在入住宁波柏悦酒店后,就能享受便利的飞利浦智能互联控制系统。

  通过飞利浦专为酒店客房系统定制开发的GRMS客控系统,可以轻松掌控灯光、窗帘、门禁及其他设备,满足酒店客房基本控制需求。它独有的强大内置预编程功能,使之具有开箱即用的功能,无须额外编程。GRMS客控系统安装非常简易和灵活,具有多功能输出的特点。是一体式集成解决方案的首选。

  智能的酒店客房离不开智能面板的集成控制-有了Dynalite家族的新产Antumbra“月蚀”网络控制面板,只需简单操作一个按钮,即可轻松实现对不同场景的控制与调光,舒适与便利一触即得。Antumbra“月蚀”控制面板,其简洁的美学设计,能够和墙壁的装饰和设计风格融为一体。独一无二的面板唤醒功能,使得客人接近面板时会自动“唤醒”,墙壁上会出现水洗照明效果。客人离开后,面板逐渐淡入墙壁。智能的接近传感,亮度传感,温度传感能够给到整个病房以最惊人的照明效果和舒适的照明和温度环境。

  这一切都得益于飞利浦照明的完美呈现。飞利浦大力推广“智能互联”的概念,以光为载体,创新地实现了人、空间和设备之间的互联,让光的意义超越照明本身。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