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光明之家 超越梦想——沈阳市市容协会照明分会推介联谊会成功举办

2015-02-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沈阳市市容环境发展协会照明分会于2月6日在沈阳御豪俱乐部举办“2015-沈阳市市容环境发展协会照明分会推介联谊会”,以“光明之家,超越梦想”为主题,联谊业内外人士,共话发展大计。

  沈阳市市容环境发展协会照明分会于2月6日在沈阳御豪俱乐部举办“2015-沈阳市市容环境发展协会照明分会推介联谊会”,以“光明之家,超越梦想”为主题,联谊业内外人士,共话发展大计。

  活动分两节进行,第一节是推介会。会议印发了协会章程节选和协会工作简介;协会分析了当前照明行业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光明之家,超越时代梦想”,推介了照明分会发展设想;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等企业在会上发言,表示积极支持协会发展,参与协会工作;沈阳市城建局、辽宁省环卫协会和照明分会有关领导在会上讲话,表示了对协会工作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同时向在座的企业家和各界人士拜年。

  沈阳市市容环境发展协会总监、照明分会秘书长林柏春

  十里河灯饰城总经理叶国安

  沈阳和帆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驰

  上海十里河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一江发言

  辽宁省市容环卫协会会长张晓光

  市城建局市容处处长万宝良致词

  市城建局市容处处长万宝良致词

  第二节是照明行业企业家联谊晚会,这是由15家照明行业企业自己组织并选送的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气氛热烈火爆,受到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该次活动有照明行业工程公司、生产厂家、经销商家业户老总,省市区有关部门和专业协会负责人,设计院所和大专院校专家学者,专业媒体网站记者200余人莅临,是沈阳市举办的照明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是一次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活动,同时也为照明行业企业展示和提升自身形象,加强相互沟通,增进友谊互助提供了机会与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