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可悬空倒水的磁悬浮LED支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6 作者: 来源:极地特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款名叫Levitron Revolution的产品就是利用磁悬浮技术打造的一种展示支架。与普通支架不同的是,摆放在Levitron Revolution上的展示品能够漂浮在空中,底座的四角还内嵌了聚光灯,可以投射到物件的位置,相对高大上。

  这款名叫Levitron Revolution的产品就是利用磁悬浮技术打造的一种展示支架。与普通支架不同的是,摆放在Levitron Revolution上的展示品能够漂浮在空中,底座的四角还内嵌了聚光灯,可以投射到物件的位置,相对高大上。

  这款产品尺寸仅有262.5px×262.5px×50px,重量为908克。运用了EZFloat技术,能够承受比较重的物体,还可以让物体在悬浮时旋转。整个悬浮平台由精钢材料打造而成,能将大约369克的物体支撑在空中。另外,产品还附带了一个直径约为10厘米的铁质盘,该小铁盘可以漂浮在平台上方,把非铁质物体放在小铁盘上即可达到悬浮展示效果,如玩具、模型、杯子等物体。

  Levitron Revolution能够根据物体的重量自动调整支撑浮力,当物体位置放置正确后,四周的LED灯马上会投射在物体上,且会持续发亮,科技、时尚感就这么完美地展示出来了,不酷炫都不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