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GT4防眩筒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T4防眩筒灯,为深圳市极成光电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GT4防眩筒灯

  申报单位:

  深圳市极成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GT4防眩筒灯采用独有的防眩光学系统,防眩效果好,光效更佳。LED绿色照明节能环保,与传统照明对比可以节省能耗65%以上,并且拥有超长的使用寿命,为使用者减少大量使用成本。是营造舒适光环境的重要照明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GT4100 15W 65°/GT4150 35W 6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解决了筒灯普遍存在的眩光问题,而且嵌入式安装方式,与安装位置融为一体,提供照明的同时修饰空间。

  经济评价分析:

  不但为使用商家提供舒适的照明环境,提高环境档次,提升品牌价值,促进销售,另外,节能环保,为商家节省大量成本。目前已经大量运用在一些重要的商业场所。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GT4防眩筒灯采用极成独有的防眩光学系统,光线经过混光透镜形成柔和的光线,再经反射器反射形成均匀的光照效果。

  GT4防眩筒灯可以提供65°光束角,具有40°防眩角度,在40°防眩范围内基本见不到光线。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深圳龙华购物中心

  获奖、专利情况:

  技术评价(鉴定文件)、知识产权证明(专利证书)、项目获奖证书

  附件:发明专利,查新报告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极成光电有限公司联合国际知名机构,聘请多名专家潜心研发,推出创新技术高端室内照明LED光源和灯具,打破LED照明产品众多技术壁垒。在产品设计上始终坚持"原创",所开发的LED光源产品完全替代传统光源效果和精准的配光,形成优良的光照空间环境,完全满足高端商业场所对光照品质的高要求,给人们的现代生活带来高品质的享受。 极成光电有限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是成为LED照明集成供应商,在商业照明光源和灯具产业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节能产品线以及整体照明环境解决方案,使"极成"品牌成为商业照明领域未来的领先者,不断推出款式新颖、造型独特、高光效、智能型等技术含量更高的LED照明产品供应市场。企业的经营重心将以建设LED光源为导向,覆盖LED商业照明领域的完整供应链,逐步建立以低碳、节能和环保为标志的LED照明集成供应服务网络体系。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