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晶和照明牛仔系列LED路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晶和照明牛仔系列LED路灯,为中节能晶和照明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晶和照明牛仔系列LED路灯

  申报单位:

  中节能晶和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牛仔系列LED路灯是我公司2014年重磅推出的高品质产品。采用整版式立体设计,外形酷似“牛仔帽”,美观大方,规格尺寸齐全,采用独有配光技术,具有高光效、散热好,发光单位体积小,防水性强等优点,产品整灯光效提升了15%,穿孔式设计在保证灯具散热效果和光效的同时,重量更轻,便于安装。自主专利“非对称蝙蝠翼配光技术”进行科学配光;优秀的光色一致性,可广泛应用于城市道理、主次干道、城镇道路、乡村道路。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节能优势对比:市场主流LED灯具整灯光效90LM/W左右,该款灯具整灯110LM/W以上,光源光效高达130LM/W

  成本优势对比:同等道路光照要求,使用功率瓦数更低产品,节省成本。

  品质保障对比:3-5年质保期,同等单瓦价格,相同质保期,质量更好。

  经济评价分析:

  LED照明高速发展的时代,晶和照明牛仔系列LED路灯是应运而生的产物,业界评论其为“一款产品秀外慧中的LED灯具”,一经问世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异域风情的设计理念和高品质光学感官,既满足了人们对路灯的美观要求,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LED路灯价高,光效不高的不足。简要分析如下:

  多场景应用:牛仔系列LED路灯采用专利“非对称蝙蝠翼配光技术”进行科学二次配光;自主研发的matrix光学透镜,UI高达0.85。优秀的光色一致性,可广泛应用于城市道理、主次干道、城镇道路、乡村道路、EMC节能改造道路。

  高品质光效:采用EMC封装灯珠,耐腐蚀性能优异,固化收缩率和热膨胀系数小,性能更加稳定,光源光效可达130Lm/W

  高性价比:穿孔式散热,不同于传统平板路灯,发挥蜂窝散热最佳效果120W热模拟最高温度仅为50.82℃,避免了因灯具发热而降低寿命的问题。

  徒手拆卸设计灯壳设有独立的电源腔,卡扣式设计,方便更换电源,设计有徒手开启的接线盒,方便工人安装接线。电源盒与灯壳用高强度链条相连,保证电源拆卸时电源盒不从高空掉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牛仔系列LED路灯采用了晶和自主研发的matrix光学透镜进行二次配光。

  2.独创穿孔式蜂窝散热技术,压铸铝型材,穿孔蜂窝散热,散热更效率,是对目前广泛应用的平板式路灯的一次创新。

  3.发光面积大,眩光更小。

  4.3000K-5000K主调色温,光色更加柔和。暖光冷光双色可选。

  5.高性能LED光源,整灯光效高达110LM/W以上,光源光效高达130LM/W.

  6.轻巧新潮,徒手拆卸维护更加便利。

  7.更加节能,适合现代EMC项目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2014年南昌大学路灯改造项目,项目金额达四百多万

  2.山西晋城市乡镇道路亮化项目,项目金额为三千多万。

  获奖、专利情况:

  获奖证书:牛仔路灯获中国照明产品造型设计二等奖

  知识产权证明(专利证书)

  牛仔系列LED路灯从外形、散热、配光等都使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具体如下:

LED灯的散热结构以及灯具发明专利

LED透镜以及LED透镜阵列结构发明专利

LED灯具装置以及PWM直流电源控制电路发明专利

小功率LED路灯外观设计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中节能晶和照明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控股企业,是国内领先的LED节能照明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强大技术和产品研发实力,承担863计划等多项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固态光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承担单位,科技部批复的国家硅基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参与组建单位之一,也是江西省半导体照明应用和检测工程中心的承担单位,并承担江西省重大科技专项《半导体室外照明光源关键技术研究》。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LED户外照明、LED室内照明、LED模组和景观亮化系列,在业界首家倡导并坚持标准化模组技术路线,其中LED模组化路灯与球泡灯/T8灯管等室内照明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在LED路灯、隧道灯和模组等应用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