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防爆免维护节能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防爆免维护节能灯,防爆照明灯,为乐清市爱尔意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防爆免维护节能灯,防爆照明灯

  申报单位:

  乐清市爱尔意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采用ⅡC级防爆结构,及IP66防护等级,具备优异的防爆防护性能 ·采用高硼硅化玻璃,可耐受高温能量的冲击 ·全部外露紧固件及其附件均采用高防腐蚀性能的不锈钢材料制成 ·采用一体式应急腔,无需另配应急箱,方便安装与维修 ·采用侧腔开盖的链接方式,方便用户接线与维修;多种安装方式可供用户选择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完全按防爆要求设计制造,能在易燃易爆危险场所安全可靠工作;

  ◆用最新绿色环保大功率白光LED固态光源,光效高、寿命长,寿命可高达100000小时,可实现长期免维护,光线柔和均匀、无眩光、避免作业人员的眼睛疲劳,提高工作效率。耗电量仅为同光通量白炽灯的20%,经济环保

  ◆外壳采用轻质合金材料和最新的表面处理技术,耐磨抗腐,防水防尘;透明件选用进口防弹胶材料,透光率高,抗冲击性能好,能使灯具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下正常工作。

  ◆灯具表面采用最新喷涂技术,不变色,不生锈,能防喷水和雨淋,也可在户外长期使用;

  ◆采用座式、壁挂式、吸顶式等多种安装方式;体积小,重量轻,电缆间接引入方式,安装接线简单方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弗朗防爆凭借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和科研人才,完善的科技设备,先进的销售理念,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公司以免维护LED防爆灯具产品为主导,通过与国内知名高校开展技术合作,专注为客户提供高节能.高寿命.高智能的绿色环保LED防爆灯。产品从研发、设计、采购、生产、检验、仓储到销售等整个生产线,都运用了科学管理模式,各个工序相互配合,有条不紊,高效有序,成为弗朗产量和质量的坚强后盾。凭借产品的质量优势已在国内外建立起了相对完善的销售网络,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及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先进的技术,精良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让公司赢得了全球广大客户的赞誉及好评。在公司业务持续壮大、管理不断提升的今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会继续坚持不断创新之路,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以制造高品质的产品为目标,以诚信、务实的准则为广大客户服务,愿与客户共创美好未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