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10W 筒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2-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W 筒灯,为东莞市孚朗仕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10W 筒灯

  申报单位:

  东莞市孚朗仕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0W led筒灯是我司专利产品,现已热销于国外市场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节能:白光LED的能耗仅为白炽灯的1/10,节能灯的2/5,长寿:LED理论寿命可超过10万小时,对普通家庭照明可谓“一劳永逸”。
  可以工作在高速状态:节能灯如果频繁的启动或关断灯丝就会发黑很快损坏。

  固态封装,属于冷光源类型。所以它很方便运输和安装,可以被装置在任何微型和封闭的设备中,不怕振动,主要考虑的就是散热。

  LED灯具技术正日新月异的在进步,它的发光效率正在取得惊人的突破,价格也在不断的降低。一个白光LED灯具进入家庭的时代正在迅速到来。

  环保,不含汞(Hg)等对环境有害的物质,不会对环境造成破坏。LED灯的组装部件可以非常容易的拆装,不用厂家回收都可以通过其它人回收。LED不含红外、紫外线,所以不招虫。

  响应速度快:LED响应速度快,彻底消除了传统高压钠灯启辉过程长的缺点。

  总结:很明显,只要LED灯具的成本随led技术的不断提高而降低。节能灯及白炽灯必然会被LED灯具所取代。目前国家越来越重视照明节能及环保问题,已经在大力推行使用LED灯具了。特别是政府改造路灯项目首先就是LED路灯,就指明得用LED路灯可见LED灯具替代节能灯、白炽灯的势头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印尼铂尔曼酒店

  客户评价:产品性能佳,外观好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孚朗仕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制造LED商业照明产品,包括LED筒灯,格栅灯,导轨灯以及其他照明产品,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和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数十年照明经验的研发团队,致力于研发高端,高效LED照明产品。公司厂房设在中国大陆东莞市,厂房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拥有熟练工人300名。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