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笛森投入LED闪光灯市场,抢进手机厂供应链

2015-02-0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智能型手机需求不断攀升,市场对于手机画素的要求也不断提升,手机厂商对Flash LED闪光灯的规格要求也必须同步提升,以提供消费者更好的拍照质量,目前业界Flash LED亮度约在180~280lm区间,每支手机使用颗数在1~2颗不等,受惠于智能型手机市场活络,手机厂商对于Flash LED的使用数量也有持续增长的趋势。

  随着智能型手机需求不断攀升,市场对于手机画素的要求也不断提升,手机厂商对Flash LED闪光灯的规格要求也必须同步提升,以提供消费者更好的拍照质量,目前业界Flash LED亮度约在180~280lm区间,每支手机使用颗数在1~2颗不等,受惠于智能型手机市场活络,手机厂商对于Flash LED的使用数量也有持续增长的趋势。

  台湾LED封装厂艾笛森光电看准此一商机,投入Flash LED的研发与生产,推出业界最亮的Flash ES03,目前已突破技术门坎,独家取得荧光贴片专利,Flash ES03采用市场主流规格2016的封装型式,在有限的发光面积(1.1x1.1mm)下达到极高的亮度,以1A驱动可达到320lm的表现,此外,Flash ES03采用荧光粉贴片技术,相较于传统喷涂制程,荧光贴片的均匀度佳,搭配二次光学设计效率更高(比喷涂方式高10%以上),达到最佳的色均度与亮度表现,极小的封装尺寸让产品设计更具弹性,尤其适用于紧密排列的数组式LED模块,在色温控制上,Flash ES03落BIN范围较喷涂制程集中,可有效控制色温一致性,稳定产出质量。

  Flash ES03目前已导入手机闪光灯市场,成功打入手机大厂供应链,另外也可应用于车用照明及医疗应用(如内视镜),除了白光ES03以外,艾笛森也推出全色系Flash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警示灯、舞台灯、情境照明、装饰照明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