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温岭供电:5000盏路灯将换成LED灯 节能60%以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1-05 作者: 来源:聚焦北京网新闻频道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年,温岭5000盏路灯将换成LED节能灯了!近日,温岭市人民政府授权公司以合同能源管理方式进行节能路灯改造。据悉,改造后每年可节省电费428万元,节能在60%以上。

今年,温岭5000盏路灯将换成LED节能灯了!近日,温岭市人民政府授权公司以合同能源管理方式进行节能路灯改造。据悉,改造后每年可节省电费428万元,节能在60%以上。

此次路灯改造主要分布在主城区,涉及中华北路、人民东路、中心大道等路段,共5000盏,将原有的钠灯和普通节能灯,替换成130瓦和180瓦的LED节能路灯,预计将在明年年中前完成改造。

据悉,目前,温岭市路灯已达1.8万余盏,其中大部分使用高能耗的钠灯,年用电量多达2058万千瓦时,电费支出比较高。“LED路灯因亮度高、能耗低,使用寿命更长,使用3万小时以上,且维护成本极低,平均节能在60%以上。”

温岭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叶云方算了一笔账:LED路灯平均节能在60%以上,按每盏路灯每天工作11小时计算,5000盏路灯一年节电就是472万度,平均节约电费428万元,节约标煤1511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777吨。预期改造后,政府每年将享受节能效益分成85.75万元,节省5000盏LED路灯的维护管理费用90万元。

其实,从去年开始,该公司积极推进“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大力开展LED路灯推广应用工作,目前已对石夫人路、上林路、前溪路、万寿路、人民中路、锦屏路、万昌中路、曙光东路等多条路段实施LED路灯改造,截至目前,共有684盏路灯使用了LED光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