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双12”大促全体验

2014-12-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普照明此次“双12”狂欢大促,不但给消费者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无疑大大提升了品牌的好感度,这对于品牌和消费者,其实都是双赢。

  日前,欧普照明“双12”在全国百家门店大促活动落下帷幕。活动期间,笔者也去实体店体验了一把,与网购不同,线下消费更有真实感,容易听到更多的信息,还可以与其他顾客一同探讨。虽然这就是传统商业的形式,但在网购盛行的今天,在实体店看到图片中的欧普各类灯具产品,还真是有些“百闻不如一见”的感觉。

  欧普照明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拥有超过3万家门店,可能平时不太在意,其实欧普就在你身边。通过关注欧普照明微信订阅号,其中的门店查找功能可以根据个人位置信息推送距离最近的门店名称、地址、电话,还附带了导航服务。笔者就近按照订阅号提示,来到了北京的一家欧普门店,那天是大促最后一天,虽然外面北风呼啸,但是灯饰城内仍是人头攒动,不减购物的热情。

  店内,到处挂满了促销海报,老板已经早早把货品布置到位。首先看到的便是满满一柜台的LED球泡。别看球泡比起灯饰来说便宜,但是LED的节能、环保、适用性,使得LED球泡在各类产品大促时,都成为抢购的对象。当然,重头戏仍然是吸顶灯,欧普LED吸顶灯,风格多样,适应大多数的家装风格,此次“双12”优惠之一就是99元、688元超值价格购买吸顶灯。在场顾客关注的,还包括欧普照明的浴霸系列,使用风暖技术,特别适用于新出生宝宝。对于正在装修宝宝房的家长们,首先考虑的就是大品牌、可靠的技术和安全的选材,如果贪图一时便宜,对宝宝健康造成长期隐害可是得不偿失。

  笔者选购了一款田园风吸顶灯,因为关注订阅号参与活动还获赠一枚LED球泡。老板很快安排了免费送货,上门安装灯具的师傅非常专业,一边小心安装,一边讲解了用光的技巧。从选购到上门安装,突显出欧普照明对于客户服务的专业性,耐心细致地解答、检测、安装,都为全程体验增色不少。

  从“双11”到“双12”,笔者经历了众多家居建材品牌的线上打折抢购和线下门店大促。而不论哪种活动,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好处才是王道。欧普照明此次“双12”狂欢大促,不但给消费者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无疑大大提升了品牌的好感度,这对于品牌和消费者,其实都是双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