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湖南、辽宁公布照明灯具质检结果 多家企业上黑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2-19 作者: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辽宁7批次LED灯产品被检出不合格

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公布的2014年LED灯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显示,有7批次产品被检出不合格,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为82.5%。

本次共抽查40家LED灯生产企业生产的40批次产品,依据GB 24906-2010《普通照明用50V以上自镇流LED灯 安全要求》、GB/T 24908-2010 《普通照明用自镇流LED灯 性能要求》、GB/T 24823-2009 《普通照明用LED模块 性能要求》、GB 7000.1-2007《灯具 第一部分:一般要求与试验》等国家标准及相关要求,对产品的灯头温升、电气间隙、电气强度、电源连接和其他外部接线、防触电保护、接地规定、介电强度、绝缘电阻、内部布线、爬电距离、泄漏电流、意外接触带电部件的防护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大连达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梵日光能电子厂、沈阳市华源光电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沈阳金银山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富丽照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沈阳市新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华奇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产品不合格。

抽查发现的质量问题是电源连接和其他外部接线、介电强度、意外接触带电部件的防护项目不合格。

湖南省照明灯具不合格率为9.5%

2014年3季度,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27类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其中,照明灯具抽查84批次,发现不合格产品8批次,产品不合格率为9.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