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灯具口罩烟花爆竹合格率较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1-20 作者: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第4季度,陕西省质监局组织开展了第4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及烟花爆竹和消防产品专项监督抽查,抽查产品涉及日用消费品、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工业生产资料三大类16种产品,经检验,产品抽查总体合格率为91.2%。

2014年第4季度,陕西省质监局组织开展了第4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及烟花爆竹和消防产品专项监督抽查,抽查产品涉及日用消费品、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工业生产资料三大类16种产品,经检验,产品抽查总体合格率为91.2%。

本次共抽查了日用消费品中10种191家企业的347批次样品,平均总体合格率为88.5%。抽查了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中的2种33家企业的45批次样品,平均合格率为95.6%。抽查了工业生产资料中的4种64家企业的153批次样品,平均合格率为96%。其中,灯具、口罩、烟花爆竹的合格率相对较低。

灯具样品主要在西安地区经销企业中抽取,抽查合格率83.3%。商标为“LON-PAI”“嘉普斯”“鼎航”的抽查产品不达标。

口罩样品主要在西安、咸阳、渭南、汉中、延安、宝鸡地区的生产及经销企业中抽取,合格率为75%。抽查发现有10批次样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口罩产品的标识、荧光物、口罩带断裂强力项目不合格。“强生”“活圣”“浩鑫”等被抽产品不合格。

烟花爆竹共抽查了渭南、榆林、咸阳、汉中、安康地区46家生产企业的70批次烟花爆竹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8.6%。抽查发现有1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销售包装标志、运输包装标志、药量、计数误差、引燃时间项目不合格。“丰收红炮”“雄辉”“飞天”“满堂红”“丰山”“吾福”“平定”等商标的产品消费者购买时应谨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