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宝马改款3系最新谍照 全新LED头灯显现

2014-12-01 作者: 来源:腾讯汽车 [微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改款3系将通过此次改款获得一次较为全面的提升,从而拥有更好的实力与奔驰新一代C级以及明年发布的奥迪新一代A4较劲。

  日前,宝马改款3系的最新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搭载了LED头灯。改款3系计划在2015年早些时候正式的登场。

  头灯将会提供LED头灯进行选配

  尽管这台测试车搭载了LED头灯,但是它只会提供给改款3系选配

  尽管这台测试车搭载了LED头灯,但是它只会提供给改款3系选配。从点亮的效果来看,这套LED仍然是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设计,和改款5系的LED头灯比较像,功能上将会拥有防炫目远光自动控制系统。此外改款3系的后尾灯组也会升级为LED。至于前后保险杠设计的变化目前仍然保留着悬念。

  改款3系的后尾灯组也会升级为LED,全新的图像效果已经可以辨识出来了

  改款车的内饰也不会有太大的调整,而且个别调整仅限于内饰装饰上。不过,为了保持与奔驰新一代C级以及很快将会发布的奥迪新一代A4的竞争实力,相信在配置方面改款3系会做好功课,特别是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预计会有更好的表现。

  动力变化大,新的1.5T三缸发动机,340i旗舰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列

  改款3系最大的看点还在于动力的调整和重新布局。它在发布的时候除了延续现在的2.0T涡轮增压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会增加两款搭载新柴油发动机的316d和320d车型。不过随后的新入门级车型更有看点,它们将搭载来自全新一代MINI的1.5T发动机来替代现款316i车型所搭载的那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136Ps(100Kw)),从而令改款车的燃油经济性更具竞争力。这台1.5T发动机包括了汽油和柴油两个版本,前者可以输出最大马力134Ps(98Kw),最大扭矩220N•m;后者则拥有最大马力114Ps(84Kw)和270N•m的最大扭矩输出。

  新动力布局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全新的340i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发布。前者的定位只低于M3,是普通版里面的新旗舰车型,它将使用一台代号B58的全新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其最大马力输出将从现在N55的306Ps(225Kw)增长到至少350Ps(257Kw)左右。同时,340i可能也会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插电式混合动力的3系eDrive车型也是首次登场,根据前两天发布的原型车来看,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将组成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45Ps(180Kw),混动模式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纯电动模式则可行驶35公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