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执行人被列入黑名单 安徽东宝实业员工曝欠薪4个月

2014-11-18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有消息称,安徽东宝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宝实业”)已然拖欠员工工资达四个月之久,虽然政府相关机构已经介入,但至今进展缓慢,很多外地的员工依然在苦等血汗钱。

  近日,有消息称,安徽东宝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宝实业”)已然拖欠员工工资达四个月之久,虽然政府相关机构已经介入,但至今进展缓慢,很多外地的员工依然在苦等血汗钱。

  该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LEDinside编辑查阅资料发现,在 “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版块中,有网友曾在10月30日向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反映该问题,称“安徽东宝实业有限公司拖欠6月7月份的工资,原来公司发文件说9月20号之前结清6 7 月份的工资。新公司安徽盛唐照明科技有限公司8月份接手东宝公司业务,老总给员工开大会时说8月份工资会在9月15号至20号发放,但是公司至29号还没动静。这样做下去我们真的成了现代版的‘杨白劳’了。”

  而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也给出了答复意见:经调查核实,安徽东宝实业有限公司存在拖欠员工工资及社会保险费行为,和县人社部门已对其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责令限期支付决定书,要求限期支付拖欠工资和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用。经协商处理,该公司法人代表已就相关费用支付等情况与员工达成一致意见。

  无独有偶,在“中安在线 网上问政”一栏中(11月6日发布),也刊载了相关内容:和县东宝实业法人代表徐思雷拖欠全公司68名工人2014年4月——2014年9月工资582103.54元及社保费用598578.58元。经当地政府多次协调并签下调解协议限期10月31日结算工资,11月15日结算劳保和赔偿金。但协议日期过后拒不支付,地方政府多次联系无果。请领导体恤工人,理解工人讨薪的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东宝实业拖欠工资或许并不只此一次。就在去年11月17日,就有网友在天涯社区发帖称,“安徽东宝实业有限公司拖欠解雇人员工资及补偿金”,文中提到:“我们公司单方面解散我们封装部门,现在连9、10两个月工资未发,11月也有9天工资未发,加上劳动法规定,还要补偿我两个月工资,因为我在这个公司做了1年半多了,所以总共差我4个月零9天工资,除我之外,还有8位外地干部工资及补偿金未发。”

  令人蹊跷的是,百度输入“安徽东宝实业有限公司”却跳出一个对话框,“百度提醒您:安徽东宝实业有限公司由于失信已被列入国家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