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昭信LED成都照明设计师论坛成功举行

2014-11-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由成都市装饰行业协会、西部照明设计师联盟(筹)主办的2014年首届四川照明设计大师论坛在成都索菲特万达大饭店成功举行。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其品牌连锁销售部总监安海波、设计部经理朱小萌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日前,由成都市装饰行业协会、西部照明设计师联盟(筹)主办的2014年首届四川照明设计大师论坛在成都索菲特万达大饭店成功举行。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昭信LED)作为承办方,其品牌连锁销售部总监安海波、设计部经理朱小萌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此外,北京洛希特照明设计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王昊、北京周红亮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周红亮等国内外200余位知名设计师参加本次论坛。

活动现场

  据悉,本届论坛以“探讨照明设计未来发展趋势”为主题,共设置“开场致辞、主题演讲和设计师访谈”三个环节,在论坛开场时,昭信LED品牌连锁销售部总监安海波致开场辞,在欢迎广大设计师和照明企业之后,着重分析目前照明行业与设计师缺乏充分沟通和交流的现状和原因。他希望以此论坛为契机,加深照明企业与设计师的交流,将设计与照明相结合。

  此次论坛,昭信LED共展出无线可调射灯、精准调角射灯、超薄偏光式埋地灯、大功率轨道灯等10余款优质产品,其独特的工艺、过硬的质量和独特的设计赢得在场设计师的一致好评,在大家还在连连称道昭信LED产品时,迎来了“主题演讲”环节。北京洛希特照明设计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王昊发表了题为《酒店照明设计发展趋势及经典案例解析》的主题演讲,演讲中王昊提到,“未来的照明设计,灯光要辅助室内设计并突显互动概念,用光影表现空间层次。”他用一个个经典的案例向我们展示怎样利用简单的灯具将独特的设计完美展现出来,令在场的设计师们叹为观止。随后,北京周红亮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周红亮讲述了空间设计与造型、建筑心理、灯光语言等各方面的关系,让大家从多维度了解照明设计与空间关系。

  设计师访谈环节

  设计师多角度、全方位的演讲让在场的嘉宾们受益匪浅,在分享感受时,昭信LED品牌连锁销售部总监安海波表示,“设计师们对设计与灯光的诠释正是我们这些照明企业目前所欠缺的,我们将继续与设计师保持高度的沟通和交流,将优质的产品与设计师们的需求相结合。”在设计师访谈环节,昭信LED设计部经理朱小萌就“如何成为优秀的照明设计师”发表自己的看法,在她看来,一名设计师优秀与否,不是用“在行业有多大声望,掌握多少专业知识等”来衡量的,而是看有多少自己的设计应用到了实际中去,有多少项目真真切切的让客户满意,也让自己满意。

  设计师观看昭信LED产品

  虽然第六届“昭信·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璀璨落幕已有一段时间,但昭信LED并未就此止步与设计师的交流,在以优质的产品、一体化的服务、完善的售后、泛工程的营销模式为基础的同时,昭信LED一直用自己的行动,携手设计师,不遗余力地促进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与照明行业交流和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