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旧古镇 新想象

2014-10-10 作者:Breeze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9日,以“让世界从此璀璨”为主题的利和灯博中心品牌及信息新闻发布会在古镇利和广场营销中心内圆满召开,发布会现场共吸引了中山市利和集团领导、利和灯博中心项目领导、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全健以及行业各大媒体记者近100人参加。阿拉丁新闻中心作为业内权威媒体之一,也受邀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灯饰照明“联交所”:与“灯都”共进退 推动城市转型升级

  古镇利和广场被列为广东省、中山市重点发展项目,得到政府全方位强力支持。未来,古镇利和广场将发挥巨大的聚合效应,打造媲美国际的展示商贸居住服务配套综合示范区,接轨世界第一大照明展示地——德国法兰克福,形成全球性的产业互补,同步国际。

  利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素奇在发布会上表示:古镇利和广场与以往利和集团打造的项目有所不同,古镇项目肩负古镇灯饰产业发展、强化灯都产业核心地位的使命,不是单一的产业单体项目、也不仅是传统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国内创新性的产业展贸加超级全功能城市综合体,古镇利和广场以其超70亿投资,160万㎡恢弘体量落户中国灯都古镇,为满足灯饰产业发展的配套需求的同时,引领区域城市未来发展方向,项目规划不仅包含城市最具高度地标,更有全球瞩目的80万㎡利和灯博中心。

  古镇利和广场平面图

  建设完成后的利和灯博中心将解决多年来,灯企受困于不断搬迁、不断上涨的商铺租金困扰的问题。对于未来发展目标,古镇利和广场营销中心总经理郭晋成表示,项目将汇聚国内外灯饰行业客流、物流、资金流,成就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硬件最优的世界级灯饰照明行业“联交所”。

  10月20日全球公开销售 管理费10元/平方

  发布会现场,古镇利和广场营销中心总经理郭晋成向全社会比较关注的项目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目前利和灯博中心已局部达到9层楼面工作面,12月初全面封顶,实现2015年年底前达到交付商户进驻装修的条件。

  另外,利和广场住宅版块幸福华庭已经正式进入土建施工阶段,计划明年4年份正式对外销售,幸福华庭定位为灯都高尚住宅新标杆,真正提升灯都人生活品质,实现安居乐业。国际贸易中心桩基础施工已接近完成。

  同时,利和灯博中心目前已进行优先登记阶段,管理费确定为每平方10元。

  立足古镇 打造国际级产权式商铺新标准

  据介绍,利和灯博中心项目将引入全新的项目运营、管理模式,科学定位、合理业态布局、保障人流,具备高效的运营能力及强大的综合服务功能。

  国际级产业,必备国际级优势。利和灯博中心,以六大硬件优势,重塑产业时代新标准:

  1、唯一产权式商铺。

  2、160万㎡超级城市综合体配套。利和灯博中心,集灯饰展贸、总部办公、酒店金融、休闲娱乐、文化康体、宴会餐饮、休闲美食、高端人居、产业旅游及服务业等于一体,多样体验,一站尽享;

  3、定制性推广与展示空间。2000-10000㎡超级LED幕墙多面环绕,展示企业最佳形象风范;每层特设2000㎡的公共旺场空间,为新品发布、行业交流、活动推广等提供广阔空间,促进商业物业价值最大化的同时,更为企业打造浓郁的商业氛围;

  4、高效便捷的商业动线。11个各具特色的中庭结构、最大宽度可达26米的环状商业动线,使顾客在每个角度都能一览商业空间;189台高速客梯,十几秒抵达最高层,而每台电梯相距仅50米,充分保障客流聚散的便捷性;

  5、五星级装修标准。项目标准层高5.8米,局部挑高9米,精工打造阔绰大气的环境与完美展示空间,实现各种品类灯饰企业的多元化展示需求。

  6、无缝立体交通。古镇城轨站、长途客运站及市内快线、公交站场形成珠三角立体交通辐射网,带来项目3分钟生活圈、20分钟产业圈及30分钟珠三角商业圈,实现产业效益最大化;项目设6000个停车位。

  利和灯博中心拥抱着“中国灯饰之都”的古镇,携手并肩在朝着“世界灯饰之都”的目标下傲然前行,新古镇,新突破!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